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義跟女人一樣 很容易就 ~ 跑啦 ● 風繼續吹 \ 不羈的風
2010/07/16 00:15:23瀏覽434|回應0|推薦0

唐湘龍 這一句好笑 :

「正義跟女人一樣 你千萬不要認為祂一直在你身邊 祂很容易就跟有錢人跑啦」

看看臺灣 今年一連串爆發的公職弊案 當事人都不是老百姓所畏懼的黑道 反而是我們所信任依賴的「檢、警、法」黑金不止鎖國 20 年 還誤國 20 年 ... 道場的同學曾經問我一句 ~ 現在真的有「冤獄」嗎?我笑著點個頭卻不想多說 她反而很想聽聽真實的情況?我最後只好跟她解釋 ~ 我不想多說 是因為不想「污染」妳的意識型態 反而製造妳在道場修行的負面困擾

記得 22 年前 黃藥師一位客戶夫妻是榮總的醫生與技術士 為了請我吃一頓飯都瞻前顧後的深怕被人跟蹤發現 ... 當時我不了解 ~ 單純的吃一頓晚餐他們 為什麼會這麼緊張?經他們告知才知道 蔣經國時代「公務員守則是相當嚴格的」

還是這一句 ~ 「人為財死、鳥為食亡」... 只要有錢的地方就會有「政商黑」的介入 全世界皆然 這是鐵律 最後吃虧、吃鱉的還是老百姓 ... 各縣市要求治安績效 刑警的筆錄不實、檢察官的濫訴、法官 ( 與 法律人 ) 的官官相護 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事實 ... 唯一乾淨的只剩調查局 司法淪喪至此 公義正義在哪兒?

黃藥師 今日再訴這一段的用意 是奉勸少數居心叵測的網友 夜路走多了早晚會碰到鬼 ... 2 年前曾經在 udn 說過有一群「網路金光黨」行徑的網友 ( 前幾日 北部已被檢警破獲幾人 ) 就是利用網路「假身份」在留言版製造口角 再糾眾圍攻 故意引起對方失控、失言 再以「恐嚇、公然毀謗、妨害名譽」... 等等 名義 訴諸法院 表面上看起來自己是受害人 ( 要告對方 ) 實際上 她們要的是私下和解的賠償金 ( 錢 ) 

這麼欠錢 怎麼不靜下心來學學桃花島的「降龍一八掌」... 再學不來 老頑童的 72 空明拳 ( 看盤重點 ) 總看得懂吧 人的一生追逐的不是只有「錢」這個字 還聽不懂的會連佛祖也渡不了妳們啊 ~ 給 udn 一片乾淨的天空 可以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4228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