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一曲天荒地老﹝笑傲江湖﹞●
2008/10/10 06:18:03瀏覽1883|回應6|推薦11

 

... 傳一曲天荒地老 共一生水遠山高 ...     

          她說 ...
              緣 ~ 真是無法拿嘴來說
              份 ~ 伸手願意才是妳的

 
      各人頭「頂」一片天...有陰天、有雨天、有晴天、還有颱風天

     人皆尋夢 夢裏不分西東   醒‧在紅塵中 醉‧在紅塵中
     人皆尋夢 夢裏不分西東   愛‧在紅塵中 恨‧在紅塵中

        醉上「紅塵」... 妳就註定要...打滾‧擠戲郎


什麼樣的寬度才算格局 ? 什麼樣的廣度才算視野 ? 什麼樣的深度才算透徹 ?
不解 ... 無解 ... 何解 ... 怎解 ... ? 三度空間加一度 ~ 什麼樣的光度?才算時節

有捨有得非零和 .... 看得到的閉一眼 看不到的睜雙眼 .... 清楚嗎 ?
不捨不得零與一 .... 抓得到的輕一點 抓不到的輕鬆點 .... 迷濛嗎 ?

零在哪 ? 一在哪 ? 和多少 ? .... 質量不滅是定律
捨如何 ? 得如何 ? 減幾分 ? .... 價值天平有因果

一陣風 一陣雨 幾分癡 幾分謎 .... 來匆匆 擋不住 去悠悠 留不住 .... 安怎 ? 怎安 ?
一種遊戲 一種規則 一種舞臺 一種尺度 .... 天父地母卦 分釐差不得 .... 誰賭誰 ?

哪裡沒有風 ? 颱風眼沒有風 不想被風吹著跑 只有一個辦法 ~ 讓暴風圈籠罩妳
見招拆招 還形於表相 算破綻.... 太極的圓心  直接四兩撥千斤 ... 無招勝有招


【 滄海一聲笑‧紫霞神功】

天下武功以練氣為正 浩然正氣原為天授 惟常人不善養氣之 反以性伐氣
... 武夫之愚在性暴 性驕 性酷 性賊 ...

暴則神擾而氣亂 驕則真離而氣浮 酷則喪仁而氣失 賊則心狠而氣促 
此四事者 皆為截氣之刀鋸 舍爾四性 返諸柔善
制汝暴酷 養汝正氣 鳴天鼓 飲玉漿 蕩華池 叩金梁 據而行之 當有小成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2286210

 回應文章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野生動物的保留區
2010/02/08 19:22

小鹿比我預估的多 2 隻 對嗎?... 動物園開在 13 F 這麼高 肯定是保留區
詳閱推薦欄 這一回是 幾 A 幾 B ?猜中了就大方一點 ... 青山不改 綠水長流

我媽說 野生動物才住保留區 ... 都是非洲來的 對吧

 桃花島只要一隻 正信 and 稀有的 就夠了 ... 

不說妳不知道 ~ 因為 Yahoo 有個資料欄詢問版主?住哪個縣市 結果不想讓網友知道的 都選 ~ 「保留」... 所以 桃花島才會稱之為野生動物的保留區」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卸妝
2010/02/07 21:31

桃緋柳葉青 湖心映月明 四彩迎風展  含羞忘憂情

四彩 = 四蝶 http://blog.udn.com/sunja6699/2286208 卸妝

卸妝 就是 拆掉面具、報上名來 ... 不要跟我說、妳有來過
視茫茫、髮蒼蒼 ... 牙「光光」 ~  想搖也沒得搖啦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說一遍﹝一﹞
2010/02/07 03:02

至少桃花島看到妳比然後懂得珍惜 但妳二人都著相﹝我相、名相、文字相﹞

桃花島大廳橫樑上的「慈悲」二字不是假的 早就說過「喬峰有仁、楊過有愛」都算是致命傷 否則 不會有 13 樓與芙蓉的事 ... 黃藥師可以傳妳五術、老頑童可以授妳降龍一八掌、喬峰可以領妳萬水千山‧賺錢 ... 即便 然後 現在不在 UDN ﹝只見 儀琳小師妹﹞楊過依然是非賣品

唯獨「登峰造極線」啟於 喬治錫連 博士‧KD 原創者「等量變時」的觀念 經桃花島改良融入第四度空間‧時間差的因子 擺脫三大法人、內線 ( 電話線 ) ...種種因素 可比玉女心經 別說桃花島不肯教 就算妳學了也頂多學到梅超風周芷若九陰真經的程度 早晚會害妳走火入魔 黃藥師從「金庸→降龍→道‧呂洞賓→佛‧金剛經→五瓣一果‧吳靜宇 老前人 ( 三教心法 )」資料全在 UDN 確無人懂得花個把月的時間仔細端詳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說一遍﹝二﹞
2010/02/07 02:59

「荒地無人耕 耕起眾人爭」→ 著相太重會連速成都學不來 不要不信! 整套降龍一八掌只能比作黯然消魂掌 ( 一人運作 ) 玉女心經卻是二人連手 可比同心圓可遇不可求 ... 妳自己做過什麼事?「聖姑、倩影」是否是同一人?三四五六七個版 又都是誰跟誰?我只能確定與妳有關 卻依然不清不楚 ... 天大的事 桃花島都一筆帶過 沒有要妳道歉 也不曾要妳認錯 凡此種種 只希望妳不要「著相」太深 以免自毀前程 悔不當初 人生沒有幾個六七年 過來「私密」說話 ( 擺脫我相 ) 讓黃藥師清清楚楚看到妳這六七年 沒有白來這一趟桃花島

過了這個村 ( 年後 ) ... 火天使、女泰山、寶寶、愛哭鬼 ... 就沒了這個店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一遍﹝一﹞
2010/02/07 02:56

不要再借版說話 ... 反求諸己 不要埋怨 還有一條「路」給妳走

「13 F 與 中部教職 」是桃花島暫時這麼區分 「聖姑與然後」... 偏偏妳二人認識在前 又有共同的網友各為其主 原本很單純的直接互動 已經被妳二人都「著相」搞得複雜了

 加上一個第三人稱「王‧寶寶」她又是誰?「J - 開頭的愛哭鬼」又算不算在內 ?13 F 內到底是一人 或 三人 我根本不清楚!二掛人馬是在幫自己人 還是在 陷害另一方 妳們當然很清楚 我已經懶得猜囉 ...下定離手 要就來不要拉倒 不過來說清楚就連機會也沒有

 六七年來已經試過幾次都是石沉大海 不然就不會有那一首 ~ 愛情陷阱 今日非要妳們自己過來留言 也是妳們 13 F 自己造成的 我還會試嗎?至少 然後 沒有讓我有這一方面的顧忌 ... 至於妳們是 一 ~ 三 位 都還是個迷 我找誰說去?陳、王、聖 哪一尊?

去年元宵前 就說的很清楚 喬峰磊落一生 不會「以彼之道還施彼身」直接對話都不敢 至少還有一個「落落長的代言人」她有我手機 跟她拿吧 話說回來 既然她是妳們 13 F 的人 為何要模仿然後的角色?「37 度 不等於 45 度」也不是妳們的角度 而是我在看的角度 懂嗎?然後也不會叫我伊凡 ( 這是華航空姐 J 的叫法 但 我的認定是此 J 不同於愛哭鬼的 J ) ... 所以 我說妳們二掛人會越幫越忙 誤導之餘也自暴其短 這叫 ~ 中計不會 ㄞ

代言人「即時通」貼過的照片 如果是她 我就揹她一輩子  ... 但「她是她」不是妳們 13 F 的  一 ~ 三 位 其中之一 因為 我沒有「應」妳們之一什麼 或「許」妳們之一什麼  ... 這叫做「對版說話」清楚了嗎?妳們自己學不會真誠 就不要賴上桃花島 這才叫擔當 ... 還是這一句 就算猜妳們  一 ~ 三 位的背後只有一位 我還是無法確定 妳是誰?妳自己將心比心想想 連對方是誰?都不清楚 妳會想要多談嗎?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最後一遍﹝二﹞
2010/02/07 02:54

既然 然後不在UDN 妳們要的也只是賺錢 所以 才有前一篇「再說一次」... 對「四彩」才公平 妳們想過沒有 為什麼有人會說然後不在?就是怕妳們再度發動攻擊 她個人無所謂 那麼她的網友怎麼辦?  妳的二位老哥已經過去「拜訪」了 ( 親的也好 網路上的也好 ) 別開玩笑了 她只是儀琳小師妹 不是然後

不要再「借版說話、傳話」浪費時間... 我只要看到妳們借來的版面有「二個男生」出現 立刻調頭走人 因為 那叫浪費時間 ... 儀琳小師妹也讓我懷疑過 妳們可能不知道吧  她 200 多篇文章 我三四天看完 回應 20 幾篇 只因為看到其中之一的大理 x 氏 就二話不說 刪掉 10 多封 .... 妳們應該只看到 這幾天的幾封而已吧 桃花島的「無善無惡只求一份真性情」的「真」字 妳們「四彩」還有待加強唷

既然 妳們還是改不了「借版說話」那就耗到「除夕‧封牌」恆山派欠掌門人 讓「風」字輩的傳人代理 自當義無反顧、做該做的事 若是有心 ~ 自然聽得到石頭呼吸的聲音 也就體會得到走哪一條路 這叫靈犀 不假文字 連眨眼都來不及 ... 要是無意 ~ 再耗六年 妳們還會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