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出東方萬丈鴻﹝江湖笑、瀟灑如風輕飄飄﹞●
2008/10/17 10:51:39瀏覽822|回應8|推薦3

 您覺的金鏞小說? 哪一種武功最厲害?

1.乾坤大挪移
2.降龍十八掌
3.西毒蛤蟆功
4.少林易筋經
5.九陰真經
6.玉女心經
7.葵花寶典
8.獨孤九劍
9.北冥神功

還有沒有其他招式?請記得告訴我!... 我依然「選擇」... 黯然消魂掌

「家」要的是 ... 單純、率真 同心圓‧三世情緣

認識→欣賞→喜歡→思念→愛...交織成一幅刻骨銘心的震撼....這就是「真愛」 

認識 是不小心瞄他
欣賞 是偶爾會想他
喜歡 是常常在猜他
思念 是習慣會臭他

愛 是無時無刻氣他

所以 妳氣過他嗎?... 不 ... 妳愛過他
認識讓人開心,欣賞讓人醉心,喜歡讓人動心,思念讓人焦心,愛會讓人窩心


想進一步了解我 ? 可以參考金鏞小說 之 姓名學 ...「四合一」應該就是我了

本名 測出是:黃藥師【心智】
→ 七分正帶三分邪 七分邪又藏三分正 無善無惡只求一份‧真性情
 
改名後測出是:楊過【愛情】→ 心繫佳人‧鹿眺眺 
藝名測出是:周伯通 →【技術派】劍宗 & 喬峰: →【殺破狼】的際遇


有沒有另一種「四合一」的她 會出現?...紅塵再版‧喜劇收場
可以曲折不離奇、可以盪氣不迴腸、可以過招不記恨 ... 可以、可以 ...

 黃藥師 的ㄚ蘅?....旺夫‧九陰真經‧過目不忘 → 體弱多病‧有女如鳳
 周伯通 的瑛姑?....貴妃‧再嫁 → 潛心易數‧搭救老頑童 → 重聚‧結局圓滿
 楊過的 小龍女?....身懷絕技‧一波三折 → 襄陽聯手‧黯然消魂
 喬 峰 的ㄚ珠?....易容術‧相助得力 → 落難公主‧義無反顧

壯哉清場有來歷 破斧沉舟顯氣魄 七星連線夠%數 西狂斷臂也接招
「聖姑像瑛姑」會不會每天姑個沒完?
「郭襄卻像小龍女」瘋起來就跳給你看
風歇雨停桃枝就 朝旭破雲百花容 單掌獨臂勁飄然 縱橫山水翻騰後

這個 ↓要是來插花 ... 我就我就 搬蹬子看戲
日出東方萬丈鴻 點點朝露戀荷容 翩翩蝶采影連倩 山環水抱潛江龍

意外、意外 ... 從來沒有這麼「想過」 ... 醉過、醉過
全是一些「姑」 ... 金庸肯定很「姑」癖


「紅塵」會想見 每一位聊得來的網友 走出網路的虛幻....唯一考量是 →「對頻」
桃花島‧不藏私的日記 + 對網友的關心....應不亞於 每位身邊 10 年交情的朋友

  隨 緣 ~ 相逢桃花島就是有緣 緣深緣淺 端視雙方下多少情意?珍惜
  隨 數 ~ 磁場對了 感覺到了 所有的標準都收到抽屜時 還有什麼不可能 ?
  觀自在 ~ 得之我幸躲不掉 不得我命求不得 ... 時也 運也 命也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2305308

 回應文章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燈不點、不亮﹝一﹞
2010/01/27 06:46
笑口常開是如來 。。。 妳真的可以‧很自在

【 應對是禮節 拿捏在圓融 分寸看個性 】

照片‧能將照片呈現出最真的妳 眼神是不會騙人的 自信在儀態與長相無關
自介‧性格定命運 同樣是表述自我 卻有千百種措詞 妳會選那一句‧就是個性
日記‧抒發自己心中的感受 無特定對象 一字一句譜出妳模式 勾勒出妳的格局
回覆‧每一篇都是應對進退 隱藏著妳的歷練 散發著妳的真誠 凸顯出妳的視野
網友‧妳的網友透露出妳的真實面 什麼類型 ? 什麼話題 ? 如何回應 ? 物以類聚 ?

與其 一直浪費力氣 賭一道‧七彩繽紛 ... 不如 先讓真誠牽引出一襲‧神采飛揚

在虛擬的網路世界裡 存在著人性裡的 背叛、猜忌、欺騙、憎恨、貪慾、報復

妳可以用假資料與照片 尋求妳現實中得不到的尊寵
妳可以擁有很多分身 滿足妳不同角色的扮演或刺探
妳可以像偵探家 一路循線追查並滿足妳偷窺的心理
妳也可以在此呈現 在潛意識裡 妳矛盾性格的另一面

如果妳真的有 上述四種狀況之一 希望妳 上山走一走 別讓真心‧變了質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燈不點、不亮﹝二﹞
2010/01/27 06:40

下定離手‧過站不停

愛一個人沒有錯不錯 愛錯方式就大錯特錯 幾年來如果妳們的方式行得通 就不會個個懸在那裡 不正面回應借版說話的、亂貼照片製造錯覺的、文藻華麗歌曲扣弦的 ... 都不是桃花島所謂「賊賊的」意境 這些動作反而造成妳們自己的‧心賊 

「真誠」總會了吧 ~ 過往不咎 ( 咎者 = 罪過 ) 黃藥師不用追究的「究」字 因為從一開始就完全隨緣 沒有要跟誰爭輸贏  桃花島不變的是下定離手、過站不停 偏偏妳們自己亂了節奏 ... 一樣不理不睬 我行我素 死要面子住相不改的 春節過後 就不要怨天尤人 如果連見面都有顧忌 肯定妳心中有鬼 或者 妳的版見不得光 ?好玩嗎? ... 恐怕 桃花島不會再理妳 千門首要 ~ 是「膽」

過‧來說話 ... 燈不點、不亮 先讓桃花島確定妳是誰?→ 做得到、再來 做不到視同棄權

刻意公開三篇黃藥師幾年來所見 或許 有些細節不盡完善 但 幾個大環節應該不中不遠才對 公開有公開的好處 1. 省得妳們自家姐妹相互埋怨 2. 公開對質有則改之學會承擔 ... 如果妳們在乎的是楊過 那麼 桃花島不只不追究 也不怪罪了 妳們還有什麼放不下?既然妳們都認識 就一起來吧 陳、王、聖姑、郭襄 四人對嗎?( 也許 有人的身份重疊 ?) 妳們若不是很熟的分兩次也可以 台北、台中各一次 就醬 ... 不論結果如何?... 先祝福四位佳人 ~ 寅年寅月寅萬福﹝三贏﹞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震撼是刻骨 盲點要銘心﹝一﹞
2010/01/25 17:40

震撼是刻骨 盲點要銘心 ... ﹝網路外﹞

要表達的是 ... 桃花舞春風嗎? 還是 16 首歌名?歌詞?呢 ... ((( 答錯了

網路外的這一篇 應該與前一篇網路內的二位師姐無關 ... 但有人「小鹿」沒做成 卻成了「羔羊」對嗎?燈不點、就不亮 這位師姐 妳一向這麼「華麗」... 人如此 自然文藻也是如此 ... 妳不說 自然有妳不方便說的道理 然而 這麼一來 就造成網路內的另一位師姐被桃花島誤解 ... 至今仍是丈二金剛 摸不著邊 因為 我一直認為妳們是同一人 我也是慢慢才釐清這一環 ﹝關鍵在於 妳對「哭砂」這首歌沒有反應﹞難得妳這麼有心普照著桃花島 似乎投影的角度「一開始就沒有調整好」對嗎?

黃藥師不解的是 我們互動的時間不算長 即便當時隨興題了這一首「日出東山萬丈鴻」但也不了了之 ... 桃花島深知「打破沙鍋要看對象」的道理 不是人人都有這種雅量‧被追問 喬峰有自知之明 殺破狼不是這麼順遂的命格﹝黃藥師走的是 中‧晚年運﹞ 不碰到「見笑轉生氣」的就已經阿彌陀佛了 應該是 沒有人體會得出 在六親無助的情況下 還能歹竹出好筍的心路歷程 ... 反過來說  也因為「一開始就沒有調整好」之後 黃藥師才有機會接觸到金剛經 全是冥冥中的定數 在劫依然不必逃

誠於中、形於外」許多事情都是師姐的言行云為 無形中透露出來的 卜卦、測字好歹也先要有個明確的「人事時地物」才能測 連師姐法號為何?都不知道 當時也只能 KD 式的測這個「倩 = 蒨」字 即便當時確定師姐是誰!卻只連想到是前一篇「網路內」的另一位

昨日 刪除留言時刻意留了一則 再看一遍時才讓我想起「哭砂」是六七年前的事 而妳是兩三年前才出現的 所以 妳如果一直不說清楚 聖姑就變成了羔羊了 對吧 !... 放輕鬆 都過去了 沒事 !羔羊終歸只是羔羊 談不上代罪二字 更何況 不論過程與結果如何 只是用錯方法 我相信妳的動機﹝本心﹞純正就好 ( 自然包括另一件事‧李 s )

只是從妳這裡要連接到「芙蓉」這種玩法 著實令人不敢想像 可否 答應黃藥師一個請求 → 「不論這一局結果如何?照顧好台中的芙蓉 ... 有這麼推心置腹的朋友 是福氣」... 妳的部份 就醬 這最後一局妳插不插花 我沒意見 妳自己想清楚就好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震撼是刻骨 盲點要銘心﹝二﹞
2010/01/25 17:37

震撼是刻骨 盲點要銘心 ... ﹝網路外﹞

另一位 ...

澎湖出生「指腹為婚的愛哭鬼」原本沒想過妳會在這座城市 即便現在 我也無法完全肯定 是不是妳?因為 前一篇網路內的那位師姐 共用的信箱 唸起來是妳的名字 只是 我的印象是 N ;看到的卻是 L 

當初 雖然沒有親口答應妳 如何處理妳家的 xx 不過 黃藥師心中有數 應該也不難 至少 我還信得過妳的真誠﹝網友會給號碼 又不換手機的 應該不多﹞日後 果若著手處理 可別忘了妳還欠我一碗陽春麵 妳能當評審 應該具備實力派的唱功 這些個版中有許多歌是自製的 不曉得有沒有在哪一版聽過?又或者 妳才是某一版面的本尊?

既然要畢其功於一役 那就一次說清楚 這一局賭完 黃藥師命中的第二劫﹝半年內﹞也應該算過關了 ... 妳們這一群小鹿 可否先排好隊 不要亂撞 ﹝撞來撞去還不都是妳們自己好姐妹﹞還真 xx 的是一群可愛動物大集合 要做烏龜、還是要做小鹿 妳們自己決定 不會有人還想做豬吧 ... 幾年來 妳們只看到 黃藥師﹝心智﹞、老頑童﹝劍宗﹞、楊過 ﹝心繫佳人鹿眺眺﹞... 還沒領教喬峰‧殺破狼 ( 以外 ) 的真本事 該讓妳們印證的 自然會有機會 ... 沒有解不開的結「先見面 就贏一半」現在不想說清楚的 見了面 就跳過、浪過 不要再說 ~ 歐可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撒網有藝術 收網靠技術﹝一﹞
2010/01/25 17:32

撒網有藝術 收網靠技術 ...﹝ 網路內﹞妳佈妳的陣 我玩我的法 

八仙過海時 從八人上一壘開始篩減 到二壘、三壘 每換一壘桃花島就換一個稱謂 為的是保護當事人 不被妳騷擾 然而 最後一位上三壘的 ( 法號‧老大 追憶逐菁遊子夢 那一首的本尊 )  依然被人中傷而關版 ... 當時 我已經設定半公開 沒人會知道桃花島在那兒?卻見到許多版面以 正將、賭徒 的名號出現 我覺的好笑而已 ( 當時桃花島 因為 職業賭徒‧門 過站不停 導致華航空姐心有不甘的報復行徑 只好另開一版 千門正將‧窗 )  當然 事後並不排除 芙蕖‧老大 也只是妳的一個分身 卻也不得而知?... 這也是造成日後妳自己都攪不清楚 哪一版聽到什麼?我又在哪一版說過什麼?這種玩法早晚精神錯亂 果不奇然 偏偏 黃藥師只對版說話 看妳怎麼收場 要拿哪一張臉 ( 版面照片 ) 來見我? 黃藥師只對數字沒概念 老頑童操起盤來多半是 MKT 成交 Hi、Lo ﹝ㄌㄩㄝ﹞不過  對人、對事 就沒這麼健忘 清楚的很

直到立委選舉的合照曝光之後 似乎有人打翻醋罈子一樣的火冒三丈 一位台中的教職為了挺她的朋友 半公開時也進得來簽黑名單 更是變本加厲的呼朋引伴一起簽  手法與妳當時一模一樣 ... 這時候 與我一起看盤的學生聽我聊起 個個氣不過也開了版 過去留言教訓了這一群台中教職 ... 我一直想不透 小圓的朋友怎麼會去幫大圓?手法又相同 我曾經懷疑過誰才有這麼大的本事 一是黑道 二是白道 三是雅虎小助教 ... 卻漏想了另一個可能 大圓安排了眼線在小圓身邊 ( 狗頭軍師 ) 或者 換一個說法是 小圓可能被出賣了還不自知 ... 然而 這時候我並不想拆穿 反而想藉此機會磨練小圓 否則 因緣未到 說什麼?教什麼?以她當時的刁蠻肯定聽不進去

從 八仙過海、立委選舉 之後 我才改變我的上網模式 加上有學生助陣 所以 妳佈的陣一不小心就會踩到桃花島的地雷 但 我萬萬沒想到妳這麼神通廣大 幾乎可以吃下一個雅虎 一週內人氣從 不到 400 飆到 800 以上 果然財大氣粗 ... 嘿嘿 有財又有勢 那又怎樣?「壯哉清場」的封號 桃花島不會亂給 除了聖姑 誰有這等能耐演這一齣五霸崗的戲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撒網有藝術 收網靠技術 ﹝二﹞
2010/01/25 17:30

撒網有藝術 收網靠技術 ...﹝ 網路內﹞妳佈妳的陣 我玩我的法 

解鈴還需繫鈴人 ... 妳比較了解七殺入命 還是黃藥師( 殺破狼 ) 比妳還了解妳自己?

來到城邦這座城市 許多事情就慢慢浮現上來 ... 原來 大圓與小圓 早就認識 這一點倒是讓我意想不到  原本只打算傳承金剛經 其餘並不作他想 偏偏 妳這一記「言下‧子意」自認為天衣無縫 卻忽略二句成語 ~ 「膽識過人、智慧過人 = 不二過 懂吧」否則 小圓一樣會「呆」在古墓裡 甘願被妳誤導也不會跟妳爭 這就是黃藥師畢其功於一役的用意  第一回妳不懂得珍惜 第二回果然又得意忘形 就是聽不懂黃藥師的「忌擠 」... 封島 = one by one.  一等一 = 這一個在等那一個 所以 妳並不是受害者 反而是受惠者

一來 賣玻璃杯的祖業 這麼家大業大 果若如妳過去所說「人來就好 什麼都有」... 這一句就是妳的致命傷 一輩子要慎思這一句「一個人最大的優點 ( 優勢 ) 通常也會是他的致命傷」ㄚ扁如此 小馬如此 脫離不了眾生四相 ... 切記「先清君側」如果來到城邦之前 有人叫妳「無我、放下」妳大可重用 ... 來到城邦之後才說的 以及 教妳「言下‧子意」鬼點子的大可以叫他們回家吃自己 ~ 滾

二來 一路過來 讓著妳的不止小圓一人 妳應該靜下心來回想這一段段 誰給妳婉轉諫言卻不邀功?七殺入命的誰敢跟妳大聲?對吧 黃藥師看到妳在「最原始‧慈悲」的留言 就當作是冬天透過秋天的一種暗示 彌勒佛尊相就免俗不給了 這一篇給妳 ~ 抵過家財萬貫除非妳們有二人共用一版‧仝信箱 那就請問貴姓?﹞ ... 不聾不啞做不得ㄚ公 雖然只是一北方俚語 卻也是歷代皇帝的哲學 唯有「漏盡」方顯自在 漏盡通能居六神通之首 佛祖自然有祂 人不可及的思維 黃藥師鎖匠一枚﹝GIS 只認證一半﹞ 沒本事也渡不了任何人 今日最多打開妳的心鎖 讓妳自己自性自渡 ... 看到妳周遭的朋友 這麼關心妳 很替妳高興 希望今後聖姑一肩挑起 更上一層樓

借花獻佛 廣欽老和尚 說的「空」性:「無來無去無代誌

祝福 ... A - Bar - Ni - Bi  O - Bo - Li - Bev
﹝已刪除該刪的資料 ~ 對人、對事 切莫再犯 ﹞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也許 桃花島一文不值 ...
2010/01/25 17:27
 

老外唸中文 發音總是不準 所以 六年前 錯把「趙」字當成「喬」字來唸 才有這一首打油詩

 諸朋老述婚呀 小喬留給人家 賭到妻封后嘛 細牙嘻笑 斷腸人在天涯 ... 法號‧領隊

昨夜信手拈來 就「四、相」來測字 ... 果然  一個像夏天 然後; 一個像秋天 這位神經大條 今日不來 明日一定來的師姐 ... 應該是讓果陀找到了 所以 妳不必回應 笑一個就好 作對子還是沒長進 ... 聽過古木參天 也只一兩棵 到妳家就偏要加個卍字?還真潛心禮佛唷 善哉善哉 樹長樹的 要不參天 要不盤根 ... ( 靠 ) 山頂上參天的樹 還盤根盤到妳家山谷 外加 A-Co 迴響 還一千谷 蕾 ?確實有來歷 我只聽過深谷、幽谷 只有妳才深居絕情谷 谷連得到千 虧妳想的出想做老千嗎? 叫妳蹲馬步 妳跑去蹲馬桶 古墓派果然不是神就是鬼 找個時間帶黃藥師去看看 妳家那棵跟主人一樣的怪樹吧 順便聽聽它長大的聲音 好長長見識 妳個梅花梅花才滿天下 好不?豬頭 ... 果然是慢陀豬 ( 曾經有人大喇喇的疾呼 這裡沒有我要找的人 現在 是不是看出其居心 印證愛情DNA 這一句 最可怕的第三者 就是身邊的狗頭軍師 ( 在這座城市裡的 是男的唷 )  貓?有這麼壞嗎 ... 貓懂什麼?主人下的指令 才是始作俑者 )

不過 妳這一首詩 也告訴我另一幅 不必找人‧代言 。。。那位「落落長」的師姐  雖然糊里糊塗 但很有分寸 本尊與法身題的詩沒有差別 ... 都只在「咬」應該是同一人 冥冥中的定數 四大有爭議 還爭出一個林字 妳個林朝英 就喜歡把自己關在泥土裡 扮烏龜 記得唷 道場問到的結果是土 不說地 不過 意思一樣用習慣也沒差啦

四、相 既已減掉二幅 還剩二幅 ... 有沒有漏給的? 有的話 請提示 ... 再補送 畢其功於一役 桃花島的評估是二或三位 黃藥師眼拙 + 老花 難免會送錯人 ... 如果送錯人而且事不關己的 就不要回應

春天與夏天既然已明朗 就暫時沒妳們的事了... 只剩另一個秋天 = 冬天 ... 早晚會撥雲見日的 請妳回答第三個問題 與黃藥師通過電話 或 郵寄包裹來的 下列 ... 台南邱小姐、台北王小姐、李先生、陳小姐、台中 X 小姐 ( 法號‧芙蓉 ) ... 妳有認識其中的嗎?有就有 沒有就沒有 不要閃避問題 上述幾人 有好事 也有不太好的事 這些過程 都已定 也已往 ... 黃藥師在乎的不是過程 也不是結果 而是本心 ( 動機 ) ... 或者 妳 就是其中一位?那麼 請問貴姓?法號為何? 哪一張 ( 包括 他網貼出來的 ) 才是妳本人?

第四個問題 妳們早晚會共同面臨 這是 我為何六年前 八仙過海止於蜻蜓點水的原因
上述領隊 上過二壘 妳們知道嗎?... 誰比誰 誰賭誰 ... 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論結果如何 ... 希望大家都一起成長過 尤其要珍惜 妳們相互間的友誼

見過面就是朋友 也才算開始 ... 賭多大?要想清楚


紅塵‧一曲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沒有解不開的結 ...
2010/01/25 17:23

正值 10800 年的白陽期 就在彌勒佛尊相之下告白 ... 「四、相」分別落在師姐家公開之廟堂中
向佛尊告白也好?請益也好?解釋也好?... 發心、發願都好 完全自由心證 師姐說了我就信

... 沒有解不開的結 ...

請先告知「這座城市內」的人物?角色?定位 ... 若有需要溯回過往 以不傷害第三人為前提
一切明朗之後 黃藥師再透露「網路外」的部份 ... 是何人?何事?何時?何地?
師姐們可以在自家廟堂跟彌勒佛尊說 ... 也可以 私密回覆 ... 或 簡訊 ( 找 代言人 )

沒有疑問 就請開始回答 ...

一、這座城市內 師姐們 分別是哪一尊?觀音下凡 普照桃花島 意欲為何?
二、又有哪些法身?是同一尊 或者 是這座城市以外 敢問過往法號為何?

黃藥師眼拙 傻傻分不清楚?... 還盼大士們 分別開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