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要醇、女人要韻﹝射鵰英雄傳 鐵血丹心 \ 我只能愛你﹞●
2008/10/22 13:51:34瀏覽665|回應0|推薦1


【 深醇的我 】

我很傳統 研究易經時可以一週不出門 找出破解之道時 會高興得睡不著
深信 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
唯僕役宮犯小人 ... 所以 守一、待二、擇三、隨四、應五 

「紅塵」 看人斷事自有一套 好不好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 很少錯;也沒本錢錯
2000 年說過ㄚ扁是「白賊」;2004 年再斷ㄚ扁「眾叛親離」都算‧言之有物
桃花島「逆向思考的思維」希望有助於妳、妳的他、妳們的一生。。。福慧雙修


言之有物‧不是空口白話 ... 誠於中、形於外 ... 摘錄自‧處處留心皆學問

觀察入微 才能防微杜漸 學會做人 → 辨別人 → 包容人 比「死讀書」重要的多

 忠‧飲水思源 孝‧順未必從 仁‧氣度風範 愛‧細膩耐心 信‧重諾守約
 義‧兩肋插刀 和‧隱惡揚善 平‧磨頂放踵 名‧言不由衷 利‧趨炎附勢
 禮‧尊卑必分 廉‧兩袖清風 恥‧當機立斷  ...... 有為者亦若是

由上述入門 導入紫微斗數各主星 或 八字各神煞 ... 可知其「性」& 再推三方四正

... 自卑才會自大 自信來自于專業 抗壓性不夠就容易自負 ...

ㄚ扁式的妄語 皆出自於自卑感形成的自大狂 → 目中無人、玉石俱焚
ㄚ珍的恐懼、不信任 造成抗壓性不足的自負 → 無法無天、不擇手段


【 玄‧有其時 】

「玄」字 ... 是 2005 年 ... 測姻緣  玄者「牽」之首 ← 牽‧牽手 → 牛為尾 
一示:屬牛之生肖 一示:不論生肖 以 牛年 ﹝丑年﹞論 或  12 月﹝丑月﹞論

「有其時」... 是 2007 年 ... 測事業 有 → 易經一卦 火天‧大有 大富、大有
解「其」字 → 二共 一示:二人同心、其利斷金 一示:二業倂進  旺土旺金


ㄚ娜 ... 人在哪??

【 剪輯 】 TVBS.專訪 臺北 101 陳敏薰...葉子是什麼顏色 ?...妳說呢

「一個女人 不管妳將來 想做什麼 ? 或不想做什麼 ? 都要像個女人」

迪化街的小孩很有見地 哲學系的怪不得觀念雷同...沒錯 活在當下
 ( 補一句 寧靜致遠 ) 從小督促自己結合 美麗 + 專業 + 優雅 + 教養 於一身
仍不失「真誠與頑皮」...鄰家的女孩

當妳的照片 從頭到尾只有一張時 我懷疑
當妳的日記 幾乎都是網路轉貼的 我觀望
當妳的網友 有印象差的網路老鼠 我遠離
當妳的回覆 與照片日記逗不上時 我止步
      曾與妳互動 只要有一句傲慢挑釁
 
我、謝謝...再聯絡

沒有誰會看不起誰?只有妳自己、看不起自己 ... 才需要不斷的「偽裝」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ja6699&aid=231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