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孩北灣溫索兒(Windsor)兩天一夜遊
2009/08/13 13:26:48瀏覽1128|回應0|推薦30

溫索兒位於加州葡萄酒帶,來此大都為了美食美酒。可我們這一家不喝酒的, 到底有沒有得玩?哈,藏在溫索兒和聖塔羅薩(Santa Rosa)間,謠傳著一個叫西方狩獵 (Safari West) 的地方。只開放給預約的客人。我趁著我的溫索兒TimeShare週末有空擋,訂了週六下午,帶小小孩參加狩獵遊。遊完了可以就近睡一晚。


西方狩獵遊有九點檔,一點檔,和四點檔。因為怕中午時段太熱,我們選了四點的西方狩獵遊。開車兩個小時來到渡假區,小小孩先在游泳池玩水,再到地方小超市(Molsberry)點三明治,那知道誤打誤撞,挖到了寶,隔天離開時還特地再跑回來買三明治。


在等吉普車時,長頸鹿頻頻探頭過欄杆,還差點舌吻了一起等車的人。每個時段有百來個遊客。每個吉普車載十來個人,車頂可以坐四個人。我們的導遊讓大家輪著坐車頂。兩個小時在林野穿梭,看各種羚鹿牛馬優遊在順應牠們的自然環境裡。為了追一群遠遠的走在崚線上的野牛,導遊特地開到叉路上給我們看。下面看圖說話一下:

花眼鏡的美人魚


陸龜賽跑


拒絕我們超車的長頸鹿


一家子坐車頂



擋路的鴕鳥


拒絕長大的野牛


暮色


Fred's dead head




隔天在yelp.com找到Green Grocer吃早餐,地方新鮮食材加上可以一起討論的廚師,當場腦力激盪出大人小孩都歡喜的一頓。吃完再逛逛當地的農夫市場,帶了四個三明治,開往Point Reyes國家海岸。Point Reyes離溫索兒一個小時車程。這個夏天常常霧濛濛的半島這天出乎意料地放晴。來之前問小小孩要看大樹還是看燈塔。小小孩說要看燈塔。於是由入口又開了二十英里來到峭壁上的燈塔。這是鯨魚季遷的路徑,我們答應小小孩冬天會再來,看能不能看到鯨魚。這天,我們遠遠的看到海獅和海豚。再看圖說話:



農夫市場


古董燈塔的內部


三百多個石階,安安和岱岱一口氣走完,走得臉不紅氣不喘。





四點左右開回程,加州一號濱海公路沿著峭壁看碧海藍天,美得不用說了。只是小小孩睡沈了,大小孩們邊開邊看也懶得停車,留著下回再帶小小孩來一起驚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inn&aid=322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