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夏內衣 深V當道
2009/04/13 19:23:25瀏覽3353|回應0|推薦11

雖然最近的天氣還是忽冷忽熱,但豬仔觀察到,已經紅了好幾季,方便搭配低胸外衣、又有乳溝效果的深V版型,將是今年夏天內衣的主軸。

推出深V版型已4年的華歌爾,今夏持續走深V風,主打「深V好透氣」內衣。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印象,就是有個女生在房間裡跑來跑去,想找剪刀把衣服剪開,好露出乳溝的廣告。其實是想表達,女生在夏天常穿V領、低胸的外衣,而胸罩兩邊上緣的開口角度越小、中心點越低,就越能拉低裸露前胸範圍;當乳溝露出明顯,便製造引人遐想的性感空間。

為了讓夏天穿著舒適,華歌爾使用重量較一般泡棉輕38%的透氣Q棉,日本直立式透氣絲棉的材質輕柔透氣。邊布內側用吸濕排汗的新織網布,讓胸部的嬌嫩肌膚涼爽。除了蕾絲款,還有隱絲無痕款,隱絲條紋布料搭配貼身外衣。不過,豬仔沒試穿過,不知道透氣性到底如何。

La Felino在近幾季,深V版型的銷售紀錄是傳統3/4罩杯的3倍;今年新品更超過六成是深V款式,可見受歡迎程度。降低胸罩中心點設計的深V剪裁,可將兩側肉肉往中間推擠,讓胸部豐滿、集中,將乳溝形成深V的視覺效果。

向來走奢華繁複風格的La Felino,大膽採用春夏少見的寶藍、黑、灰、藕紫等神秘色調,顯現華麗質感。今夏大玩布料花樣,用刺繡蕾絲、緹花網布、迴紋織帶、荷葉邊等柔和細節妝點。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