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濱崎步 Lena代言 讓內衣界吹起小惡魔風
2008/12/08 20:15:01瀏覽13111|回應0|推薦12

打從上次大張旗鼓,說自己其實是內衣線記者以後,就再也沒有任何一篇關於內衣的文章發表,好像有點欺騙讀者之嫌。

說真的,這跟小豬仔寫新聞專題的比例很相似;豬仔平常的新聞版面有八成是量販、一成八寫美食、只剩可憐的零點二給內衣。專題版面也是,六成是美食、三成九(近四成,一直有攀升的趨勢)寫量販、慘到只有卑微的零點一寫內衣。

而且,常常寫了也見不了報。(這才是重點吧)

就在這,讓我來說說最近的內衣吧~(總沒人阻止我寫了吧)

內衣其實很愛找明星代言,但想找到與品牌形象相符、本身形象好的明星其實不容易。大概看膩了台灣這些女星的臉孔(或身材),今年,改找日本大咖明星代言。不僅有份量,也強調日系血統。(日系血統的內衣又是一個趨勢,先賣個關子,下一篇再介紹。)

明星代言果真魅力無窮。內衣界龍頭華歌爾今年由「亞洲歌姬」濱崎步做形象代言,宣示「第一」的意味濃厚。新引進來自日本的品牌Laguna Moon內衣,則由VIVI雜誌小惡魔系名模Lena代言。成功吸引注目,皆在不景氣中創造驚人業績。

不管日本或亞洲,濱崎步Ayumi的一舉一動都牽引著時尚脈動,從髮型、化妝、服裝到飾品,都是模仿的對象。為了吸引更多年輕消費者,華歌爾大手筆簽下Ayumi當代言人,負責台、中、港、韓、越等地宣傳。

為華歌爾拍攝的平面宣傳照中,近乎全裸的Ayumi只穿著胸罩與小褲褲,一款大方展現飽滿海咪咪與渾圓的臀部;另一款則是深邃迷人的乳溝特寫。

行銷副理胡亦娟表示,Ayumi的海報由日本總公司控制數量,須依訂貨量發送。店家專櫃為了搶照片,代言系列的第一批訂單已破萬件,是過去三倍業績,創下前所未有的紀錄。自從Ayumi宣佈代言後,總公司電話官網都被粉絲塞爆,專櫃打烊後,居然還要把海報撤下,以免被瘋狂粉絲偷走。當然,趁這個機會,業者也用力消費Ayumi,連提袋都有Ayumi肖像。

在日本有「模特兒御用款內衣」的Laguna Moon,過去因VIVI雜誌名模藤井Lena在雜誌上透露,私下是該品牌的超級愛用者,造成日本美眉搶購一空的盛況,讓這不到兩年的新品牌,年營業額創下52億日幣(約15億800萬台幣)。後來,Laguna Moon除了請Lena代言,更邀請她親自參與商品設計。代言費應在千萬日幣左右。

Lena甜美中帶著性感,可愛中又有點桀傲不馴的態度,成功帶起小惡魔系美女的流行。看看她拍的宣傳照,幾乎快走光的胸部、純真的表情,加上風騷的姿勢,真是極盡魅惑之能事。連女人也拜倒。小豬仔也很喜歡她。

她最愛的W系列,採W型的鋼圈設計,可創造出連跳兩個罩杯的驚喜,在日本被冠上「mori bra,爆乳款內衣」的光環,也將Lena原本就傲人的雙峰,襯托得更加明顯。設計採甜美蕾絲,營造出日系皇家公主風,三角褲側邊卻是性感的細帶。無邪性感又帶著小心機,與Lena小惡魔系美女的形象相符相成。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