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間不知不覺流失了
2010/04/29 18:27:42瀏覽239|回應0|推薦1

我們不阻止時間的走動

也不能讓時間停止

只能這樣看著時間流失著

雖然日子一天一天的在過去

但我們都很珍惜每一天的日子

真的不知不覺時間慢慢在流失了

我昨天看到你在果子狸家

一直看了日曆看了很久

過了一下子

你就擦你的眼睛了

我知道你一定有小哭一下喔!!!

而我抱了你叫你不要哭啦!!!!

每次看你這樣

我真的好捨不得喔!!!!

時間我們永遠都沒辦法去讓它停止

但我們每天過得開開心心幸福就夠了ㄚ~~~

真希望你可以像你昨天狀態那樣

「幸福」這兩個字

不要忘嚕~~~

這兩個字代表了我們現在

有你的日子

真的讓我很幸福了

我會好好期待 5 / 3 這一天

你要帶給我什麼驚喜的

我真的真的比你還要害怕時間的流失

我比你還想哭

只是我知道就算我哭光我的眼淚

時間還是會繼續走的

它並不會因為這樣就停下來的

我選擇不哭

我要把那些心情都放下

好好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豬豬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喔!!!!

也真的真的好想你喔!!!!

我比你更不想失去這一切喔!!!!

我真的很重視你的

不然我不會什麼事都先問你ㄚ~~~

我沒有不在意你喔!!!!

是因為有時候我不想要綁住你

我希望你有你自由的空間

當然該管時我一定會管的拉!!!!

不要到時又嫌我煩喔!!!!

呵呵呵~~~~~

幸福是永遠的

一直一直都這樣下去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3988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