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捨不得原來是這樣的感受
2010/04/27 17:55:49瀏覽211|回應0|推薦0

捨不得是什麼

很多人都知道這個解答嗎???

應該又是一個不同的答案

每個人都不一樣的答案吧!!!!

捨不得就是

捨不得一個人很多事情

捨不得他的離開

捨不得他受傷

捨不得他被罵

捨不得很多很多事情

捨不得的感受真的很難受

因為那是一種很想哭的感受

或許每個人都會有過

但這樣的感受說真的我不想要

因為這樣的捨不得

就像弦子的那首捨不得的歌詞一樣ㄚ

不追問到底為什麼

是我最後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麼一起哭了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妳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至少你記憶裡的我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或許有些人是這樣吧!!!

就像歌詞中的那樣捨不得一個人吧!!!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很幸福

就算像歌詞中那樣的人

只希望可以讓自己過得更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398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