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你只有感動和感觸拉!!!!!
2010/02/17 16:40:55瀏覽296|回應0|推薦5

昨天半夜時看到電視上

有第一屆超級偶像的總冠軍賽

看到你出現時

我哭了

看到你這努力的比賽

看到你為了要和筆醬一起唱歌

就算有人反對

你也要做到的那個心

真的讓我很感動耶!!!!!

你一直以來

我知道你的心還是跟當初的你一樣

沒有改變過

這一路走來雖然不是順利的

但是這些喜怒哀樂

我們都陪你走過來了

我知道你往後的路還很長

不管你以後還會不會當歌手

在我心裡你永遠

都是我心中那個天真可愛只想追夢的你

我也會永遠陪你走下去

不管你會發幾張專輯

我都會買

我都會支持

這一路以來

我知道你很辛苦

我也知道你也會覺得累時

也會有不開心時

或是身體上的痛苦

我都知道喔!!!!

這些苦我真的好希望可以幫你承受

但我知道我沒辦法幫你承受

你要知道我一直都在喔!!!!!

我沒有離開過

雖然很多事情

是我沒辦法幫到你的

但我知道我可以幫你的

就是繼續支持你  給你更多的掌聲和尖叫

阿京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你陪我走過很多日子

或許你永遠都不知道

但是在我傷心難過痛苦時

都是因為有你

讓我可以繼續撐下去的

是你打開了我的歡笑

而我真的很愛你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更好

我又要哭了

我也希望你可以好好照顧身體

我知道你一定會好好照顧身體的

我相信第二張專輯一定會讓更多人大開眼界的

只希望阿京可以快完成第二張專輯喔!!!!

我們都很期待喔!!!!

我對你真的很有感觸

和更多的感謝

還有更多的感動和眼淚

你一定會更好的

我相信老天爺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你要加油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3783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