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是我從他身上學到的
2010/02/10 17:19:45瀏覽249|回應0|推薦5

我從他身上學到

雖然人長大了

但是還是可以像小孩子ㄧ樣玩耍ㄚ

人還是可以幼稚的ㄚ

畢竟妳幼稚的心還在ㄚ

她讓我學到要堅持自己的夢想

努力去實現它

不能被別人給打敗

只要實在的做自己

很多事情事需要自己去爭取的

不ㄧ定別人對你的評價不好

你不ㄧ定就要順著它

人要有自己的想法

不能被言語給打敗了

這個世界雖然是現實的

但是經過自己努力過

還是會得到更多人的支持ㄚ

這些都是我從他身上學到的

她讓我知道很多事情

都是要靠自己努力而來的

凡有努力就會有成果的

我真的很卸卸你

讓我知道很多事情

讓我可以更堅強的度過很多日子

或許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去掌握的

但是只要有努力過

ㄧ定可以改變很多事情的

這個他

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喔!!!!

謝謝你讓我看開很多事情

我真的很感謝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n60127&aid=3768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