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屬心情】無法寬容。
2007/04/02 17:27:09瀏覽238|回應0|推薦5

被懷疑,是因為自己做人失敗?
今天,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昨夜,真的很難過,只因為被人懷疑。
過了今天以後,我突然覺得,他憑什麼直接認定我就是拿走他東西的人?
只因為某個人的一句話,所以就懷疑我?
抱歉,我沒有,我是清白的!
我不像某人,做了壞事卻矢口否認!
最令人生氣的是,我是被那種人指認。
我沒做!請不要隨意誣賴我!
你以為你是誰?
以為隨便說說,沒人會相信嗎?!
你或許是隨口說說,但是,今天我的人格被懷疑了,是事實,而這個事實,是你造成的!
你這樣子,我是不是能夠告你毀謗罪?
請你以後不要這麼幼稚,隨口說說!
記清楚,不要臉的人,你一個就夠了!我絕對不會跟你一樣!更不可能跟你做一樣的事!
更不要再厚著臉皮,裝沒事來跟我要東要西!
我不是聖人,我無法原諒如此陷害我的人!
現在,我連表面功夫都不想做!
自此,我不會再寬容你!
看看自己做的事情,我一直不想提,我一直想包容你,一直想把你當正常朋友看待,但你卻如此。
我只能說,非常抱歉!今後,你休想我再把你當朋友看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865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