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班級週記】我的天地我的愛
2007/03/29 00:43:57瀏覽276|回應0|推薦3

  小小的空間,有著不少的收藏。
  這裡,是我的私人空間,是我的小小天地。
  這裡,有著我的最愛。
  一個顯眼的櫃子,滿滿的收藏,專屬日本男子團體--「w-inds.」。
  專輯、寫真、雜誌以及週邊商品,全都是我的愛,在我的天地、我的房裡。
  約在國中二年級時,因為同學的大力推薦,而認識了日本男子團體「w-inds.」。此後,我愛上了他們,房裡,又多了一樣最愛收藏。
  收起一堆雜七雜八的物品,櫃子,早已被w-inds.攻佔,他們成功的攻下據點,成功的,替自己建立了一個專屬區域。
  我的房間,並不大,但是,有一張床、一個不小的櫃子、一個衣櫃、一張書桌、一台電視,什麼也不缺。
  其中,我的最愛,正是那一櫃w-inds.以及書籍。每天、每天,再怎麼累,再怎麼難過,只要回到家後,那下櫃子上w-inds.的CD,取出CD,放入隨身聽內,才聽了一兩首,所有不開心,便會消失。
  所以,這是我的愛。
  雖然,在這沒有什麼昂貴的東西,但是,這卻是我的天地,我的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853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