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網路徵文】於是,我離開。
2007/09/18 14:56:07瀏覽429|回應2|推薦18

引用文章伊能靜‧愛的練習本-相信純愛網路徵文

 

  忘記是多久以前的天,曾經有我有你……

  

  那時,我們都還年輕。

  我天真的認為,愛是一切。

  我相信,愛不會變;我相信,只要付出,會得到相同的回報。

  我們之間,從曖昧開始。

  你說,我是個好女孩,跟我在一起,會讓你感到快樂。但是,你卻老是惹我生氣。我想,或許是因為太在乎了,所以,無論你說什麼,每一句話,總是能輕易挑起我的情緒。

  這樣的曖昧,持續了好久,直到你問:「當朋友比較好嗎?」我才開始思考,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們一起出去過、我們牽手過、我們一起做過好多好多,讓人會誤以為是情侶的事。但,我們卻非情人。

  所謂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或許,就是這個情形。

  有一天,你突然霸道的對我說:「當我女朋友。」身邊的所以有朋友,沒有一個贊同我與你交往,她們說,你很花心。

  於是,我猶豫了。

  我知道很多女孩對你有興趣,很多女孩追求你,你總是說,你對那些人全都沒興趣。但是,我不敢答應。

  只到有一天,我發現身邊友誼起了變化,我才懷疑,你跟她之間的關係。

  我和語希,算是普通交情的朋友,她不討厭我,我也將她視為朋友,但,某天開始,她卻開始排擠我,不肯與我交談,甚至,對我非常不友善。你說,她曾經是你的知心好友,是單純的友誼,但自從我兩的感情加溫,語希對我的態度,就越來越不友善。

  起了疑的我,問道:「你們真的只是朋友?」我不想懷疑你,但,我不想繼續這樣下去,我要清楚知道自己的立場,在我強烈質問之下,你認了,你說你們是情侶,但是,你現在喜歡我。

  我不能接受這樣的你,我以為花心只是大家對你的誤解,但是,我卻沒想到,自己會這樣被你傷害。

  愛情,是盲目的,即使被你這樣傷害,我依然存有期望的對你說:「你們正在交往,我很難接受你的感情。」

  第二天,你對我說:「我們分手了。」

  老實說,我內心偷偷竊喜。

  只是,我卻沒想到,分手後的你們,開始頻繁的一起出門,感情甚至比交往時加溫許多。有時我語帶怒意的責怪你,不希望你和語希太多接近,但是,你卻說,你們只是朋友。

  或許,因為太愛你了,所以沒辦法接受你們的關係。

  想起你曾經牽過她的手,對她說過「我愛你」,我就無法想像,即使恢復朋友關係後的你們,單獨出去的模樣。

  最後,我選擇放棄這段愛情。

  我喜歡你的體貼、你的溫柔、你的氣息、你的帥氣。

  但是,我希望,比起愛你,我更愛我自己。

  於是──我選擇離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mmer21219&aid=1240305

 回應文章

伶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分手後 依然有晴天
2007/09/22 11:23

愛一個人    有時好難

要離開一個人    有時更難

該不該離開    有時自己最懂

只是    要放棄一段感倩而自己一點都不後悔   

自己卻不一定知道


歡迎點閱
小夏〞(summer21219) 於 2007-09-23 14:06 回覆:

是阿,

不管進還是退,都有困難存在。

該不該離開要由自己決定。

謝謝您的回覆唷︿︿


哈比精靈.Debb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帥~
2007/09/20 22:26
真是聰慧的女孩~
小夏〞(summer21219) 於 2007-09-20 22:27 回覆:

呵呵,

謝謝你的誇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