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生約定
2015/01/23 02:34:50瀏覽805|回應0|推薦48

            今天只想聽歌.

           分享的是Fiona隨意窩的影音

           

                  一生約定

     

     詞:李少平/蘇越 :蘇越

     演唱:孫楠


     你曾經燦爛的笑容

     消失在匆匆歲月中

     不知不覺

     我已看不清

     在哪里丟失了

     那顆深愛的心

     誰打破以往的從容

     讓心像風雨中搖擺的門

     他在門外

     默默的等

     期待著與你靠近

     想知道你的心

     想忘掉所有的痛

     到今天才發現

     我只愛你一個人

     想留住你的心

     我會一直等

     等到你回來

     生死與共

     一生約定

     想知道你的心

     想忘掉所有的痛

     到現在才知道

     我只愛你一個人

     想留住你的情

     我會一直等

     等到你回來

          生死與共

     一生約定


( 休閒生活音樂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in18&aid=20386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