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中一切的美好都被珍貴的收藏著
2014/01/18 12:37:13瀏覽642|回應0|推薦76
這是我遲來的感謝,給我的兩個孩子.....
今天下樓要去SPA時,電梯進來兩個小孩和媽媽,吱吱喳喳討論著:
「我們去那裏要幹什麼?」
「要看展覽。」
「看完展覽要做什麼....」
看著兩個愁眉苦臉的小孩和一臉不耐煩的媽媽,突然時空轉換,快閃,連想到,
我常常感謝父母,感謝先生,可是,我很少感謝我的小孩,可是這一刻,我強烈的感謝著我那兩個從小到大,都是快快樂樂地跟著我和先生帶他們去很多地方的小孩....
突然間,我好感動,好感恩,是聖靈提醒我嗎?是聖靈光照我嗎?他們如今都30歲了,因為有他們,使我接觸了許多有趣的項目:合唱團、舞台劇、鋼琴、游泳、跆拳道、芭蕾舞、陶藝.........,因為有他們,使我經歷成長,他們是多麼努力的在當孩子!使我擁有那麼多歡笑與忙碌與充滿希望的時光,是的,我這遲來的感恩......
今早我還被光照,我常為歡笑感恩,為希望感恩,但很少為忙碌感恩.......,因為忙碌過後總帶來疲累,當我疲累就心情不好──這時又被提醒,疲累而心情不好──與小時候不快樂的媽媽──有連結,我清楚地想起了我小時候不快樂的媽媽,常說的:都是因為妳們這些小孩,讓我好累.........
今早我被勾起往事時,理解了媽媽的負面情緒,也釋放了我自己對疲倦的負面情緒.....
陽光普照,冬陽真好。
照著那盛綠中一點點的紅花,那已凋落的紅葉,那艷麗的繁花盛開....
生命中一切的美好都被珍貴的收藏著........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10631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