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我太好的人......
2014/03/09 16:49:18瀏覽884|回應0|推薦110

雖然這個世界上有些人是不在乎我們的

但所幸有些人對我們意義重大

如果沒有他們

也許我們不會成為現在的樣子

我們常說的貴人

或許就是對我們好的人

那如果你的貴人是

對你太好的人呢

今天有那麼一點時間

放空自己在中山北路漫步

路邊已謝了的小花

以及   葉子掉光的枯樹

讓我駐足

並且想起

小花昨天的美麗

繁花盛開的夏天

並且想起

生命中對我太好的人.....

為何對我這麼好

他(她)為何對我這麼好

到後來我會心痛

當我是小草時

小花開來陪伴

當我是蝴蝶時

樹開繁花傳粉

因為這麼好的她(他)

好像清新綻放的小花

迅速的凋謝了

好像過分開花的樹

被抽乾了養分

卻供應著我的生命   成長

..................

雖我或生而為草

或生而為蝶

青春的凋謝與力量的枯乾

花和樹這樣的付出與犧牲

卻供應著我的生命   成長

...............................

這都是無力回報的事

這都是無法回報的恩情

對我太好的人

我只能禱告

常常祈求

上帝的恩惠慈愛加添

加添生命活力與盼望

上帝

求祢讓他(她)慢慢老

或者   雖老而健康

上帝

求祢讓她(他)力量復原

或者   雖弱仍存活

雖然

對我最好的父母已經到了天上

我依然祈求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11614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