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天早上我看見妳.....
2013/12/10 08:05:36瀏覽659|回應0|推薦76



那是從淡水到天母的路上,車過磺溪,我看見妳,美麗的朋友,清晨牽著兩隻狗散步......看妳氣喘吁吁......

我想起我還沒告訴妳我離開中心的事,這邊的事告一段落,我還沒告訴你......妳還有好幾個茶壺、陶盤在我們這裡......我欠妳這麼多.....妳對我這麼好......我們這麼久沒有見面......

有一個同學跟我說,去年耶誕博覽會的蛋糕很好吃......對啊,那都是因為妳,好吃又漂亮又便宜的蛋糕,都是因妳的協助才可以訂到.....是的,妳的工作也告一段落,那許多美好的事情都漸漸走入歷史.....

起初也都是因為有妳,在妳們的餐廳我們第一次七個人聚餐,中間籌備時好幾次和同學、學妹輪番的去.....甚至我還邀請妳來上我們中心的課.....希望更常見到妳........在結束時,不能忘記妳的溫馨、隨時的幫助、樂意給予.......

美好的事情會發生,會結束,會繼續的發生.....

期待在下個時刻,跟妳相逢。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lameo&aid=9844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