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剛好夠用 就好
2008/04/13 03:07:07瀏覽420|回應0|推薦14

儘管,我不宅,但我還是常常關在自己的小世界,

就連出門在外,我也還是宅在自己的小世界。

儘管,我跟別人說話,跟別人笑,

看起來親近,看起來外向,看起來虛偽;不管別人看我怎樣,

我都還是會宅在 自己保留的小世界。

儘管我知道自己很可憐,更知道可憐之人更有可恨之處,

但我並不會因此對自己不好,想說要自殺之類的蠢話。

畢竟,我不喜歡害人,甚至喜歡跟我一樣可憐的人。

我相信世界上,我還是有存在的價值。

儘管我自己找不到,

但我相信這一切都一定都會有安排,都會有出路。

我總是要告訴自己,相信老天給我安排好的道路。

我並不只是因為相信老天,我就會得救之類的表面狗屁的話,

畢竟這也是陳腔濫調,無新意,甚至自我的話。

其實是因為我了解到自己的脆弱,脆弱到無法單單為了自己而活,

尤其當自己的價值總是會陷於世俗的價值觀,總是會迷失自己。

所以我必定要相信神的安排,只有他才能讓我無須擔憂任何事,

也讓我更有信心和勇氣去面對任何事。

我知道更有一句話是通用於任何事的真理。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u06wj3&aid=1778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