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戀,分手後
2008/03/24 21:31:13瀏覽378|回應1|推薦4

我眼中的這段過程

其實我現在還耿耿於懷,雖然表面上和行為上都還算正常,但我知道心裡已經形成一個空洞!因為我還是很容易想起這件事情。

為什麼愛上?

也許剛開始基於好奇心和同情心,我才特別注意她和關心她

選擇和猶疑:

1.      可愛:笑起來真的很天真可愛;雖然她現在生病了。(躁鬱症,身體狀況差)

2.      類似的未來憧憬:我們都很想要非常充實地渡過這一生,事業心重,總覺得要冒險;可惜我們並沒有直接重疊且密合的興趣。

3.      一樣怕受傷害:以為她將只對我鍾情。(我:只要給我一些時間,一定可以達成彼此需要的狀態,譬如成熟穩重!她:我等不及)

已經過了兩個禮拜了,但心中的結還是解不開。

自從那一天我擔心過頭,打好幾通電話都沒接之後,最後她爺爺接到。結束。

也許是從一開始就沒有走好每一步;到現在我們才認識不到一個月。

我:應該要先認識一陣子,至少一個月以上。

她:應該要先處理好過往情傷。

分手就分手,但我不希望如此不明不白!這段過程就像一篇作文,開頭就已經夠差勁,結尾竟然也沒結好;分手前的中間過程直接省略,直接跳到她說:分手吧!」我除了錯愕以外,腦中只塞滿了驚嘆號和問號。

大概至少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做調整,我必須要好好休養心靈,除此之外還要調整自己最近功課上和社團上的事情。

最近不能隨便搞曖昧。不然一定又會是一場相同模式的惡性循環。

這篇報告我沒辦法記錄太負面的想法;我不得不逃避。

其實這段過程真的是一次相對特殊的經驗,她告訴我女生更需要什麼,除了外表和外在表現以外的總總。

譬如:

1.一定要相同信仰。

2.興趣相投或志業相似。

3.認識一段時間......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畢竟依(菜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信仰相同
2008/03/30 04:50
信仰相同,其實如果有政黨傾向的話,最好也相同,不然會很痛苦。by 有切身之痛的畢竟依


黏土(su06wj3) 於 2008-04-01 20:46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