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urf & Sand Resort 羅曼蒂克之夜
2009/09/20 07:18:43瀏覽1299|回應1|推薦45
Click to play this Smilebox slideshow: Surf and Sand in Laguna
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 Powered by Smilebox

Make a Smilebox slideshow

* 傍晚七點鐘,太陽一下地平線,羅曼蒂克的夜晚就來到!

.
* 我在屋內看著海邊,美麗的氣份已在身邊!!

沿著海岸線,加州的藍天總讓人有一種身心被洗滌地舒暢感,藍色是一種美麗自然的顏色,配上海浪聲與視覺隨意地眺望遠方.走在沙灘上,任何角落都可以坐下,輕鬆自在的享受戶外悠閒的一天.當夕陽西下時更有種浪漫似的音符跳耀在空中.坐在Laguna Beach ~Surf and Sand 這家有名旅館一樓的餐館角落旁,欣賞著敞開式拉門戶外的美景,這真是一種人生的享受,今晚,將與家人在此渡過最令人值得回憶的夜晚!

女兒十八歲的生日就是在這裡過地,我也喜歡邀請好朋來此用餐,因為此處寧靜自然諧和的氣份,很容易讓人真情流露,精心設計的室內設計,並可由屋外的小徑,到達另一處品酒的獨立酒吧間,為了看夕陽,大家都不願意太早離去,等到太陽離開地平線的霎那,侍者點起了火爐,身體被暖暖的溫度包圍著,涼風悄悄地吹過兩頰,海浪聲因有節奏地打在沙灘上,而奏起和諧的樂譜.

今晚我再次選擇這地方,做為我為兒女們送行前的聚餐.侍者為我們端上了紅酒,在微光下看著菜譜,四周傳來了喜悅地笑聲,我將眼鏡放下,讓孩子們幫我點吧! 此刻我只想好好地在端詳看著孩子們,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呢?

一邊品酒一邊聽著孩子們熟悉地聲音,敘述著期待新環境的心情,計劃着未來理想,不時也彷彿地聽到他們說著媽媽還沒用餐就開始醉了. 主菜一一的上桌,大家彼此地再品嚐對方精緻的主餐,並不時讚美它的絕佳美味,夜晚的氣份真好,這裡自然羅曼蒂克的氣份.讓彼此親情更靠近了.孩子們在為我拍照,我也為他們拍照留念.出了門口我緊緊的摟著兒子,兒子笑著說:媽媽每次照相就喜歡把我得手握著緊緊地!我抬著頭看他!仔仔細細地要記住他此刻年輕的模樣.

.
* 主菜尚未出場,請先嚐嚐龍蝦湯!
.
* 配上您所點的紅酒,這是一道美味的前餐!
.
* 培根裹著馬鈴薯,配上四分熟的牛排,上好的肉質,讓大家都笑了!
.
* 濃郁的烤布丁,甜到心坎裡!
.
 

ps. 此家高級旅館可以預約住宿,也可以到樓下用餐,若要前來,請務必預約!

*

Surf and Sand Resort~  Splashes Restaurant
1555 South Coast Highway
Laguna Beach, CA 92651
Phone: 949-376-2779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3315780

 回應文章

金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好有情調,兒女生日,做父母的需操心
2009/11/12 18:48
真是好有情調,兒女生日,做父母的需操心

我兒子18歲生日是在家家人幫他過的,

因為在暑假期間,所以同學都不在,唯有一年參加暑輔,同學幫他過;

真的每次過生日,只能跟家人過。

我女兒就比較幸運了,同學送禮物、卡片、巧克力等,學姐送禮物,國中的學妹也送禮物,回到家還有家人的祝福;有時可真巧生日,也是她的班日,座號也與他的生日相同,你說呢?

三項同一,這可是百萬中選一,http://www.wretch.cc/blog/ciady22
巧巧巧......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