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lick to play this Smilebox slideshow: My BirthdayCreate your own slideshow - Powered by SmileboxMake a Smilebox slideshow
Happy Birthday to you~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韓國的好友Mia 約我到South Coast Plaza 對面的一家海鮮美國餐館慶祝,好友是我在紐約時工作的夥伴,她的個性與我相仿,我們在一起時總有說不完的話題,我由紐約移居到加州前,她已隨著台灣夫婿早先定居加州,這一晃眼就已經二十年過去了. 雖然不常相見但心裡總是惦記著她,今年的暑假,我決心開始要與幾位好友繼續聯絡,Mia是我得首選朋友,見了面又如往年一樣的談天說笑,她總記得我早她老公一天生日,約好與我慶生.

我們坐在安靜的角落,彼此敘述著這幾年生活的故事,個性外向的她有許許多多的旅遊計畫,約我與她作伴,我們相約回家後要寫出二十件最想做的事情,兩人說好要一起完成它!是啊!自從孩子們離開了美國,生活變得簡單多了,現在能夠開始又擁有自己的時間,真是很難得呢! 看著她開心的活潑的眼神,我自己都不自覺得被她受到喜悅的感染.我們中餐點得很簡單,套餐一人份只要$20,有湯與一份主菜,分量夠得連秀珍型的Mia直將生菜和魚遞給我,海鮮濃湯不僅新鮮又美味,食譜裡有蕃茄,哈蠣,香料等,配上出爐的麵包還真是絕配.我的魚份量夠實在,上層的魚,底層另有義大利的顆粒狀通心粉,很難想像在這區域還有這樣合理的價錢.結了帳好友嫌不過癮,還要繼續前往蛋糕店吃點心,對桌也有人在慶祝生日,我與Mia會心的微笑著!在那兒我打開生日禮物並品嚐草莓蛋糕.分手時回到家已經下午四點鐘了! 

* 海鮮濃湯,新鮮又美味,湯頭帶有番茄的甜味

* 魚份量夠實在,上層的魚,底層另有義大利的顆粒狀通心粉

* 我的韓國好友Mia,也是一位美食專家呢!

今天是母親的受難日,此時我心裡最想念的和感謝的還是我年邁的母親,感謝她身體健康地陪伴我到現在,因為有母親,我的人生有許許多多愛圍繞著!我也想念我的兩個孩子們,雖然無法與他們在一起,但是我的人生卻因他們而更有希望與生命力.我另外三個收養卻素不曾相見的孩子們,不知他們此時是否也有親人的陪伴與簡單的祝福呢? 三個與我同天生日的孩子們,我將不會忘記他們的生日,寄上生日卡片和祝福的話語,希望我也是他們生命中的一盞明燈!

此時我感恩我所有的一切! 曾經有的所有經歷,此時如卸下戰袍的戰士,得已由信賴的神得以眷顧.

~聖經歌林多後書十二章第九節~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極其喜歡誇我的軟弱,好教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因此,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貧困,逼迫,困苦為可喜悅的.因我什麼時候軟弱,什麼時候就有能力了.

.........................................................................................................................................


S C O T T' S  Restaurant Address:

3300 Bristol Street, Costa Mesa , CA 92626

714-979-2400

www.scottsseafood.com

加州爾灣美食~ Scott Seafood
2009/09/07 11:22:03瀏覽1712|回應0|推薦34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329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