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小吃在 Brodard
2008/03/15 13:22:58瀏覽2022|回應3|推薦40

找到這家越南餐館,也得感謝幫我修腳趾甲的越南小姐,若不是兩位小姐將我服侍的像皇后般,因為時間拖得過長,不想有冷場,找些有趣的話題聊天,當然我最想知道的就是那兒有好吃的越南小吃店,兩位小姐異口同聲的都說這家座落於22號高速公路往西,在Magnolia 出口,左轉 Trask Ave 上的 Brodard價格公道,每道菜十元以下,真讓我動心! 

我記憶中的越南店不外乎是越南粉罷了,找個星期日爬完山後,胃口大發!也忘了需要衣著整齊,穿了運動服就往目的地行駛,一進屋內就被室內設計所吸引,屋內氣氛和光線柔和,讓人有聊天想多坐一會的心情,樓上的場地可以舉行大型派對,樓下的大小座位大約有二十處,此處不但可以聊天又可用餐,也不擔心客人排對急著離開,星期三晚上還有輕鬆的爵士樂隊,回頭看看四週正在用餐的客人,每個人的嘴角都是笑的. 

.

自從知道這家的越南小吃店後,我已經變成常客了!記得第一次來的時後,我與老饕好友點了幾道菜! Mahi Mahi Salad 是一盤大號沙拉,生魚片放在沙拉四週並淋上帶有檸檬加上少許芥末口味的調味料,烤魚淋上淡黃色的濃汁放在鐵板上並附贈越式米粉(調味料用的是蝦醬), 和再點一道甜點~脆餅內裹著薄片香蕉,外灑上巧克力外衣的甜醬.吃得我倆直呼過癮,還不時回頭看看後桌一對男女朋友所點的海鮮餅!並抱著羨慕的眼神東張西望!付帳時連小費共花美金約五十二元,雖然價位稍貴了些,但對剛從義大利回來的好友來說, 真是太便宜了!她津津樂道的說不貴的原因是,美金貶值, 三元美元大約折合歐幣二元,在意大利隨便吃吃生菜沙拉和一杯果汁要價大約是一人二十六元美金,難怪這兒的菜色在她眼裡是如此便宜!只可惜當時沒有帶著照相機拍照,使得我們在吃之前,都大嘆可惜沒有留下鏡頭留念呢! 

.

.

第二次來此處,因為順道經過,忍不住又停下腳步,想好好吃一餐,因為一個人不能隨心所欲,就在服務員的介紹下點了一人份粥!果然精緻,烤鴨肉和生菜沙拉, 並附加熱騰騰的粥,味道新鮮可口無比!留在我嘴裡的美味,讓我天天想念!

這次不同了,我已經準備好照相機拍照!大夥吃之前先經過我的許可!吃是一種生活藝術,應該保持快樂心情,並先讚美一番後才能動手呢!

前菜先點一盤粉皮包蝦仁,裹著韭菜,配上辣椒和帶有甜味的花生醬,

吃在口裡,有一種特殊薄荷的口感!

這盤是餐館的拿手炒麵,等了好久才來,看到乾淨顏色就有幸福的感覺,

因為材料多,味道軒美,而且它的麵不是普通的兩面黃,卻是經過特殊處

理的微微炸過後,仍保持彈性的麵條, 淋上辣椒醬,好過癮!

我是看到對桌的客人點這道菜,才跟著一塊試試看!菲利牛排六分熟

炒洋怱,加上醬汁,生菜沙拉和QQ的白飯,吃在口裡, 有入口即化的感覺

這是河粉的配料!很精緻!

越南河粉,數數牛肉片,有六大片,湯頭軒美!

吃了幾口,忘了拍照!不過更能顯出它脆脆酥酥的感覺!脆餅內裹著薄片香蕉,

加上香草冰淇淋,外灑上巧克力外衣的甜醬.吃得我直呼過癮!

趁沒有人時,也為它的洗手間照張像吧!其實很有藝術感!不是嗎?

若有機會路過南加州,不妨來此處聊天吃飯,相信會讓你的快樂心情滿載而歸!

Brodard~ Vietnamese Cuisine

Tel: 714-899-8273

9100 Trask Ave

Garden Grove CA 92844

www.brodard.net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yeh96&aid=1693303

 回應文章

Lilium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差一點哭出來
2008/04/10 12:16

有一年去美國遊學,每天吃美式食物吃到很厭煩、很倒胃口

學長帶我們到一家不起眼的越南小吃店吃河粉

喝到第一口湯時我差點掉下眼淚......

很久沒吃到有"湯頭"的食物

後來回台灣之後我就喜歡上越南菜了!

妳介紹的這家店看起來很讚呢!光看照片我就覺得好餓哦!可惜太遠了!


Shaoting(styeh96) 於 2008-04-11 06:41 回覆:

好心情,好氣氛,好廚師!

讓人笑在嘴角,開心在心裡!

真是不飽不歸!

台灣的小吃.讓我也懷念呢!

Shaoting


Justin W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18 13:32

越南河粉...真懷念哩..^o^

前年9月工作外派去美國受訓的時候...曾經有被請吃越南河粉的經驗...

感覺挺好吃的^~^

Shaoting(styeh96) 於 2008-03-18 13:43 回覆:

好吃因為有好廚師,再遠也吸引我!

每盤菜裡都帶著濃濃的薄荷味!

Shaoting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吃!
2008/03/16 22:34
美食當前,管它減肥這檔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