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朋友12年前的那場雨
2010/04/26 20:46:00瀏覽749|回應0|推薦2

關於朋友12年前的那場雨。我只能說,懂得真心珍惜與感謝,雖然泛黃一頁仍值得留戀;然而這一切卻往往總是得要經過無數次的跌撞,成熟的苗也才會在風雨中伸展成長,這過程的確椎心刺骨;這過程也是生命裡真實的温度留存。如果我學到了什麼?我同樣感謝昨日同與我步行於夕陽下的..有著燦爛笑容的那個背影....

(女人說)其實想了很多,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很多以為忘記了的事,卻竟然還是牢牢的記在心底.
快樂的,痛苦的,很多很多.像掉進了一個漩渦裡.
發現我唯一的出口 就是面對你
才能面對所有過去的一切
雖然我不知道send 這個message是對是錯
但也許 心裡有話就一定要說 向來是我最大的優點和缺點
好與壞,對或錯..我想也就不用那麼在意
覺得 就因為有過那樣深刻的曾經
所以才沒辦法對心裡的聲音及感受視而不見.
也許 當記憶太深刻的時候
也是考驗自己面對一切的成熟度的時候吧..

似乎你現在在做很適合你,能好好發揮的事
好好珍惜,也請好好照顧自己.祝順利.

(男人說)走過的曾經..我腦海收藏的關於妳總是歡笑..很美麗....我打從心底的謝謝妳當時如此的陪伴我.真的~ 也留了一盒關於妳的一切的東西..我很珍惜..那第一次去吃飯的空藍莓果汁瓶也躺在那裡....如果我今天能夠更成熟更懂得珍惜生命中的任何東西..很大一部份都要感謝妳..

而有些事.我真的很對不起! ..親手傷害了妳..在這12年裡我沒有一天忘記.也時時刺痛我的心..為了我的自私和不懂事...僅管遲了如此久.....對不起!女人~.....直到現在我仍沒有足夠的勇氣親口說..只能走筆..

希望妳過得幸福..也快樂...專屬於我的那年四季..走過了仍映影心底..謝謝妳曾經的擁抱和對我的包容..那温度 一輩子都會記憶....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