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四二籤戊乙
2010/03/23 16:14:48瀏覽696|回應0|推薦1

起了個早和陽光露臉時刻相當,刻意到了後山百年的關老爺廟走走,順道捻了香,像個病患求診般向著每尊神像說著~~,最後 求了支籤。

 第四二 戊乙籤     中吉   

籤詩   我曾許汝事和諧  誰料修為果自乖  但改新圖莫依舊  營謀應得稱心懷

在大殿上從籤盒中拿出這粉紅小紙的那刻,真的是瞬間一股氣和著淚,從心底猛地衝了出來~ 是相信神佛但不迷信,而這個時刻整顆心彷彿就那麼攤在祂們面前, 我只是低著頭佇著   面對關老爺安靜的佇著  感受著這被聽見後的一股釋放~

成長的時刻很少會有一個人泅泳的感覺,而這一刻我卻能刻畫出,漂流在茫茫大海中祈求著上岸的心情,....想著年初期許自己一切歸零,用最簡單的心情面對生命,但這個過程卻可用光怪陸離形容,不論是感情工作甚致生活,僅管這一切都還混亂,重整的速度也不如預期         anyway~  看著這籤,呵呵~ 神靈附身了 天外現出莫名的勇氣附着在心間~

人在渴求時會盲目的追求,人在追求時卻也會盲目渴求。到底該要什麼?該做什麼?該期待什麼?該用什麼方法?方向是否有錯?該貪心亦或該縛住腳?該誠實還是該偽善  ~  呼       一切取捨仍是不易。

謝謝這片寧靜   謝謝這籤    謝謝這場看似虛幻的邂逅   讓我感受到真實的力量  

聖壽宮  台中市東山路二段56號  有騎腳踏車  有需要找安寧的朋友    這段路  不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6art&aid=387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