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發現一本有趣的書--顛倒思考題
2008/08/20 19:55:24瀏覽406|回應0|推薦1

昨天下午到朋友的廣告公司談個合作案, 談完後閒著沒事突然在他的書架上看到這本有趣的書...然後我就把它借回來了.商智文化2006年出版顛倒思考題.....而且我很正經的推薦給各位..........  為了勾引起你和我有相同想去購買的慾望, 我引述幾個篇幅和朋友們一起聞香吧..順道一提, 每個篇幅的文字都不多自然也就不長.稍帶點黑色幽默, 不尖銳的諷刺挺讓人無意識的開始自省.特別是像我們這種搞創意的人...有時那個味道在心裡發酵的滋味倒挺

......像發了霉的乳酪........在切下一片的當下嘴裡還咕噥著這啥玩意這麼臭~~ 但叉子在不知不覺之間就將這東西放入嘴裡了..然後繼續嫌臭~~

好的~~形容完了嗎...要介紹內文了嗎...

我現在決定不打內文了, 我幹嚒剝奪朋友您發展好奇心的權利; 和閱讀後脹肚子的飽食感...不行不行..我完全一個莫名奇妙的介紹了這本書.....靠~~ 我還是別出現好了..省得討來一頓打..........別這樣..起碼我貼了圖片..是吧....

------------------------------------------

p.78 "脫掉西裝, 捲起袖子"

開會時你不必擔憂同事對你的觀感, 因為他們太忙於擔憂你對他們的觀感, 會議是給太閒的人開的, 會議如同表演, 目的是讓別人相信你的重要性, 真正做事的人不需要參與開會這種遊戲, 他們會捲起袖子埋頭苦幹

-----------------------------------------------------

我相信如果你是老闆看到一定會說這是啥東西啊, 但若是像我們這種職員又會說..嗯..的確是...是~~好玩的是..這本書好玩的就在..你可以就字面上解讀覺得很機車..也可以選擇在內心清出個乾淨的空間, 把它放在那熟化, 讓時間告訴你. 它真正要說的話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6art&aid=214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