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好書- 吳淡如-那些EMBA教我的事
2009/04/23 04:30:00瀏覽677|回應0|推薦1

書名︰那些EMBA教我的事 吳淡如  時報出版 (ISBN 978-957-13-4750-9)

今晚睡到2點就醒了,腦中一堆生活中的雜事喧囂著。爬起來四週一片漆黑與寂靜,也沒做東西的心,翻了書架重新再略讀了這本書。這本在08'年的1月份就買回來了,坦白講當初買的原因部份是因為作者,我唸書時哪個男的不迷她啊~ 好吧,我也是;畢竟有想法有能力的女人,的確令人著迷也沒啥好不好意思承認的。陸續的重覆讀了幾次,我想這也是本好書,唸不到EMBA?!..哼~it's ok,至少我也能讀唸過來人寫的重點筆記。趁景氣差時,利用時間也利用高手的智慧充實自己,或許也是種選擇,而像這種睡不着的時候也很適合。

書的內容很多,每篇都值得我一再細讀與思考;就稍介紹第一篇

“我只是在和自己比賽”~課堂內的事情,如果想真的學會,必須結合自己的人生思考;而課堂外的事情,永遠比較重要。

以上的介紹相信已經太多了!? 難不成要我全打出來哦?.. 不行~ 學習或分享是要有動機的,有興趣的你或妳不妨想法子去搞來讀讀,細細品味吧或許真能為您打開新的視角。在這個亂世中,有時多讀書會讓人清醒不少;這不是有沒有時間的問題。好了,我要來去找點事幹了。

PS 附圖引用及作者為網友jimmy的潛水圖片,

這本書是有這種感覺, 海裡永遠比您所知或所想像的要充滿色彩與驚喜, 當然也充滿許多黑色地帶,每回下水都不曉得會遇到什麼, 或許經常事與願違, 但是要不要下...要 我朋友都這麼說 ..雖然下海有風險, 但不用小心被車撞..$?#x..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6art&aid=2878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