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好書- 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
2009/04/19 11:30:55瀏覽552|回應0|推薦5

..

其實買下這本書算是和它巧遇吧, 為了打發等朋友的時間走進了旁邊的小書店, 習慣性的在暢銷書區多瞄幾眼, 哦~~幸運草(Good Luck)吔, 記得在前幾期的商業周刋推薦過這本來自地球那一端, 西班牙的冠軍書,  在這個擁擠吵雜的環璄中, 封面中一片綠色的小葉子, 著實讓自己眼睛一亮,  嗯?..旁邊另一本(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 就是這兒的主角啦..同一位作者, ...後來手機響起朋友來了, 正在猶豫要帶哪本走時, 一段作者的自序引起了我的注意, 他這樣寫著:

獻給我的孩子萊亞和波兒, 也獻給全天下的孩子們, 因為他們, 我們得以重拾遺忘已久的夢想, 以及人生的方向...............................我不知道其實很平實也很常聽到的一句話, 為何在此時讓我有種莫名的感動

於是帶著好奇心與懷疑, 我帶著她出了書店, 好奇同樣類似的敍述, 為何這本成了炙手的西班牙暢銷書, 在讀了部份內文後, 終於....我也想把她介紹給你.....最後我必須坦白的告解, 吸引我最後購買的另一個原因是: 因為封皮是令人舒服綠色的幸運草, 所以我想推薦給您就算裡頭文字沒有任何幫助, 對眼睛應該還不錯啦..可惜我把圖片拍爛了~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6art&aid=2679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