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年前的網路文章 1
2009/09/24 12:27:23瀏覽308|回應0|推薦1

今天整理了了一些文件, 意外的看到10年前印下來的好文章..其中一篇是這樣的:

有一個不是漂亮的女孩子喜歡上一個帥帥的男孩子   女孩鼓起勇氣和他表明自己的心意  那個男孩這樣回答: 其實我對妳一點意思也沒有, 可是不應付妳一下, 大家都以為我是個很殘忍的人, 妳喜歡我的這件事讓我很困擾.......

女孩子很難過的離開  在路上她停留在許願池前哭泣  祈求精靈能實現她的願望  是的這時精靈出現了並施法實現她的願望 ....

第二天那位男孩子向她表白了, 他說他希望和她交往, 期待和她長長久久..這本來是她所期盼的事, 但在這個當下她猶豫了, 於是女孩說考慮一下......她 再去找了精靈

她問  這個魔法什麼時候會消失?   【不會消失】    那他會愛我一輩子嗎?【是的,他會愛妳一輩子】   那..那我會愛他一輩子嗎【....我不知道】.....於是隔天女孩子拒絕了男孩子的追求...

擁有的東西掌握不住,而對未曾擁有的;卻感覺起來又如此真實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的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卻是一生嘆息

以前看完索然無味.....10年後再看,真是點滴在心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t6art&aid=3345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