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寫信給國民黨
2010/06/09 18:46:36瀏覽473|回應0|推薦1

剛剛看了一下存檔的文字,原來我也寫信給國民黨,在今年年初。

+++++++++++++++++++++++++++++++++++++++++++++++++++++++++++++++++++++

主旨: 請轉知立委諸公認清事實

內容: 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爸爸大陸來台,媽媽台灣人;在台灣接受完整教育,自認是中間偏藍的選民。在選舉中如果國民黨太腐敗,我也會投給綠營;但絕大部分時間我如果支持藍營我會出來投票,如果我失望就不想出來投票。我相信我可以代表影響藍營投票率的許多人的看法。
現在我對台灣政局的看法是什麼?對綠營灰心,對藍營失望。馬總統剛上任不久,國家遭受經濟風暴衝擊,正好民進黨也因陳水扁而低迷不振,我一直希望蔡英文能走不一樣的路,放下政黨對立,兩黨理性合作,在野就負起監督之責,幫助國家渡過艱難的時刻。無奈最後蔡英文還是走回抗爭對立鞏固綠營鐵票的路。偏偏國民黨也太不爭氣,以為政治版塊佔了多數,就只想要瓜分利益,像暴發戶養了一群敗家子,把家產一分,眼看就要敗光了。
其實很多百姓如我,都知道馬總統做的很多事都是對的,是應該做的,但無奈政府團隊只會做不會說;而民進黨什麼都反,又唱得特別大聲,掌握媒體曝光率就好像操控了輿論,搞得好像全民都是跟他們一樣的想法。最糟糕的是一些國民黨內的政客不知死活,還想藉打馬分點好處,以為順了民意;殊不知,失去了馬英九的改革光環,國民黨還是那腐敗的國民黨。
以前我想告訴蔡英文,兩黨合作,幫了馬總統,幫了國家,最後會造就蔡英文。現在我要鄭重的告訴藍營立委,毀了馬總統,你們絕對是最早被選民唾棄的。自己黨內不肯團結,不但給人瞧不起,覆巢之下無完卵,以後都沒有了立足之地。馬總統無能嗎?是黨內自己人扯後腿,才會顯得他無能,自己同志都搞不定。馬總統不善言詞嗎?如果黨內所謂民意代表都不支持他,不跳出來擁護他的立場,替他說話,還在背後放炮,馬總統只好自己出來說明、澄清、道歉。
真正的民意如我,是沒有什麼發聲管道的,更多人也許死了心懶得管了;反正也使不上力,投票也不想去了。縣市長選舉扣掉新五都其實沒輸,卻被綠營一鬧自己人都認輸了。立委補選就別提了,很多中間偏藍的選民聽到立委就反感,誰還願意去投票?藍營立委形象實在糟透了。
請轉知立委諸公認清一個事實:如果國民黨齊心努力捧起了馬總統,連帶的國民黨就清新了,國民黨內每個人都是像馬總統一樣正直努力的好人;如果搞垮馬總統,只會得到可憐無能的馬英九,和一個宣告沒救的國民黨。國民黨的選民不會像綠營民眾一樣死忠支持一個墮落的政黨的,那時候就看誰又要換顏色出走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silvch&aid=411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