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YM T1一些照 Part Two! 驚人的萬轉聲浪補完!
2010/06/29 23:47:50瀏覽14232|回應0|推薦0

< 本文同步發表於 小老婆汽機車俱樂部 與 Mobile01 >

< 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 >

今天上午去考試考卷下來不到10分鐘拼完交卷
立刻直奔停車場,往經銷商那衝過去!
今天不小心又把數位相機帶過去
昨天不小心又把充電電池衝飽電
一切都是不小心的!

今天去...不是要問價格滴...(誤)
到場時,他們正在開會!
價格也正在研討中!

上市日期確定了!
上市日期:2010/7/16
預購日期:即日起至2010/7/15
出車日期:忘了問!
建議售價:新台幣 9 萬 8 千元
預購價格:新台幣 8 萬 3 千元
市場售價:新台幣 8 萬 8 千元
交情售價:新台幣 7萬 ~ 8萬 元

<< 相機日期我又忘記要設定了! 太興奮了! >>

首先呢!
全車照一定要來一張!
好像每次寫這類文章全車照是一定要的~XD


再來是車頭燈! 通常呢! 男人關心老婆的第一點
通常是"車頭燈"..沒錯! 別擔心,這絕對不是疾病!


那...她的車頭燈有多大呢?
來~有請到TWM T1手機座比對...(好像香菸比較有信服力...吸菸有害性能力,小段關心您的坐骨神經痛!)


再來是儀表! 非常清楚的儀表! 沒有檔位顯示器的儀表!
一樣用手機對照大小! 還蠻小的@@
但是轉速表很熱血阿!


大的驚人的油箱! 我就不在多加敘訴了!
真的很大! 都比我的LP還要大了! (謎:廢話! )


很大顆的卡鉗! 但又跟馬卡長的不一樣!...
一樣用手機對照...驚! 差不多大顆@@
我也不多加敘訴...反正會改對四的一票吧!


再來是跌盤! 大小不知道,我也沒有工具可以量...
大小約為小披薩這麼大! 小披薩有多大?
只要不是去好事多跟50元店的那種就是了!


極限更換厚度3MM! 我不知道大家常用的碟盤厚度是多少!
所以,這邊我也不多加敘訴! 我家車子沒有一台有跌煞...無從研究!
這裡感謝車有的指教,原來不是指碟盤厚度,而是指安全厚度!


前輪胎! 110/70-17 國產胎馬吉斯!


前輪胎紋!


我們來看一下輪框的規格
17x3.0 有配重鉛塊喔! 出場就幫配好嗎? 我也忘記問!


後輪胎 130/70-17 一樣是國產 馬吉斯胎!


後輪框的規格
17x3.5


一樣有配! 配很大! 35克


再來是 大家很關心的 H搖臂!
這是它的銲接處!


再來就是~
嘿嘿嘿~價值不菲的全白鐵排氣管!
它有多粗呢? 有請手機大哥在次出場了!!


那它的粗度,跟長度匹配嗎?
小弟親自下海了! 大概有這麼長!
多長呢? 自己過來看我的手吧!


引擎前照跟排氣管頭段!!
明顯的比R150大一點!!
外觀上也不是狼R的外觀!
內鏈蓋的部份是六角形的外蓋!


再來是,很多人關心的"條鏈器"!
這裡SYM面並沒有多做修改,依然是手動條鏈!


還有,很多人關心的後車箱...
頂多,放輕便雨衣...這真的很殘念!


加機油的位置! 沒有機油齒了! (有機油檢視窗...)


再來,我們看看它的單槍吧!
比酷龍的還要粗壯...很驚人的粗度!
但是...也有很驚人的...軟弱度...
適用體重...不要超過80公斤以上...
我55公斤上車就明顯的感受到下沉...
另外一位大哥更不用說...直接沉沒...


後齒盤 齒數41齒,如果沒猜錯
前齒可能為15或16齒!
鏈條為 日製 DID 428鏈條! 目數...我不知道!


更驚人的即將出現!!
是海鷗! 是小海鷗耶!!


再來是從車台連接到引擎的那兩支...
那兩支的單支粗度跟野狼單支的粗度一樣....
不是細細的兩支喔!!! 驚人阿!
照片顯示的是連到碗公那邊的銲接方式!


打開油箱蓋...與重機無異!


還有,我上篇中有車有提到的...
這是 牽車用的? 還是掛安全帽用的?
老實說好了! 我認為是綁單槍掛瓶用的...
因牽車用不到! 安全帽勉強可以...(如果想捲後輪的話)


接下來當然是實記座高測試囉~
角色A:小段
角色B:奇異果大哥!(因為ID叫kiwi)
首先!
我們來看看角色A的基本資料!
角色A
ID:小段
身高:168cm
體重:55公斤
特徵:非常帥!
實際乘坐後! 168要雙腳 腳踏實地...要伸腿一下!


再來看角色B
ID:奇異果大哥!
身高:180cm
體重:100公斤!
特徵:沒有角色A的帥!
為了保護當事人,海苔是一定要貼的!


在上篇中,小段只有拉6千轉的聲浪!
這次,小段冒著被各車行家經銷商經理罵的危機...拉萬轉了!!
真的! 震動超小! 改善非常多!
由於,只有原地拉轉...所以無法得知騎乘時的實際感受...
明天再衝一次! XD



=======
後記
終於打完了...
呼~
超想買的啦!
今天大樂透,我要簽10張!
参獎就好! 参獎就好!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eed777&aid=4178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