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怨! 點菜婦燒銀行
2010/07/02 06:36:53瀏覽448|回應0|推薦1

【聯合報╱記者莊宗勳/台南報導】 2010.07.02 03:24 am 
 
李姓婦人前晚先到台南市林森路2段一家熱炒店點完菜後,拿著汽油瓶到隔壁銀行前縱火,還悠閒地回到店裡喝完茶後才離開。警方昨天凌晨在台南市立醫院逮捕因手臂燒傷前往就醫的李姓婦人,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住在台南市的李姓婦人(50歲)供稱,因用這家銀行的現金卡借了2萬多元,利滾利後卻變成9萬元,她無力償還,房屋還遭查封拍賣,心生不滿才會犯案。

熱炒店王姓老闆娘說,李姓婦人前晚7點多上門,點了1份外帶炒花枝後走出去,幾分鐘後就回到店裡,頭髮有被燒焦的痕跡,她喝完茶後表示菜不要了,隨即離去。王姓老闆娘一臉狐疑的送出門外,才發現隔壁的銀行前面和提款機都著火,驚覺可能是李姓婦人犯案,「好奇怪,沒遇過這種人。」

警方調查李姓婦人被燒傷手臂,派員到台南市各大醫院查訪,凌晨零時許發現到台南市立醫院掛急診治療手傷的李姓婦人,當場將她逮捕。

 

( 時事評論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park37&aid=4185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