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美商康爾宏超級鈣BIOCALCIUM留住骨本小幫手
2012/11/29 19:49:07瀏覽447|回應0|推薦1
ka-chow!我是注重身體健康的扭!
這次收邀體驗康爾宏(korr)超級鈣(BIOCALCIUM)~真是謝謝公司給我這個機會~

說到鈣...真是女生很需要的一種養分
因為扭在大學時有注意到女生過25歲之後代謝會慢慢變差
對各種養分的吸收也愈來愈不好 因此很努力的在吸取養分上做努力
當時有個大哥哥教我一招 就是喝牛奶前先喝一些柳橙汁 加速鈣質吸收 
但因為我也沒有去醫院測量是否有改善 所以就給各位做個餐考~
扭從小就像水桶一樣喜歡喝湯湯水水的
國小時媽媽也聽了朋友的建議牛奶打生雞蛋每天上學前喝一大杯
但我老媽也很天兵 覺得喝冰的不好 所以每次都用微波爐加熱
便成熟雞蛋牛奶 那真是一段像噩夢的早晨....哈哈
當然也包括每天早上10點學校統一送牛奶來給大家喝
睡不著泡杯熱牛奶還加一顆方糖
國中住宿也是靠喝熱牛奶當消夜
大學更像乳牛一樣都買那種最大罐的喝完還被同學拿去當彈菸灰的
所以從小不知道喝了多少的牛奶...
但是這樣喝著我來台北面試時卻發現走路走到一半腳趾頭會抽筋...
當時我以為是面試太緊張
畢竟是去信義區和大安區面試 多少覺得壓力特別的大><
後來SOZKE告訴我說是因為缺鈣...
我覺得奇怪 因為喝那麼多牛奶哪來的缺鈣呢 才知道應該是因為有陣子常熬夜、喝咖啡
運動量又太少造成鈣質快速流失
估狗一下該怎麼預防鈣質流失得到這樣的答案
"現代人飲食過度精緻生活作息也不正常,因此普遍缺乏鈣質,營養師倪燕貞說,鈣
質是構成牙齒及骨骼的主要成份,更可維持心臟、肌肉正常收縮及神經的感應性。"
"倪燕貞也說,尤其女性在35歲以後荷爾蒙分泌減少,到50歲以後鈣質更容易流失,應該在年輕時就多運動、規律作息,加上適當的鈣質補充,才能儲存足夠的骨本。"

因此在種種原因底下我也開始正視這個缺鈣的問題
尤其是有計畫再過幾年可能要來生個小扭...噗哈哈
所以我現在早上都喝一杯牛奶當早餐以外
(福樂、光泉等那種鋁箔包)偶爾喝膩了會改喝豆漿、杏仁茶...
再來就是幾乎不喝咖啡...即使上班再怎麼想睡覺 不過還是覺得不太夠
這時看到體驗的機會當然就給他厚臉皮一下啦!!

超級鈣很像一種我很想嘗試的珍珠粉或酵素....因為是粉末的因此攜帶方便

在公司用馬克杯像泡即溶咖啡一樣攪一攪就OK 喝完酸酸甜甜的像檸檬汁 

粉末是白色的 但是泡水後變成黃色的也太神奇了!

而且其實有次因為有粉重要的事情讓我不得不去買一杯卡布奇諾來喝

但喝完後我下班回家泡一杯超級鈣來補充 我覺得至少可以挽回一點流失的鈣質啦 哈哈

但為什麼喝咖啡或抽菸吃太多肉都會讓鈣質流失呢

估狗一下網路上說是因為體質變酸 為了平衡酸鹼性 因此會從骨骼中提取鈣質中和酸性

所以其實最根本的還是要從減少鈣質流失開始做起

而我覺得喝這個的最大好處其實不是因為粉末好沖泡 因為沖泡完還是要洗杯子

但有時候忙起來也不一定馬上會用....

對我最大的差別在於 喝牛奶阿不趕緊刷牙會有舌苔嘴巴也會臭臭的

不過喝超級鈣就漱漱口還蠻方便的

再來要注意的是沖泡的水溫....不要全用冰的 因為會沒辦法溶解而且會結塊

最好用溫水 甚至不用湯匙他自己也會慢慢融解 只要水量夠讓他不要太快飽和就好

水也不要加太多 因為喝起來還是要有點口感 不然會像巧克力牛奶泡的太稀而沒味道

再來是條狀包裝很好攜帶 像我就丟了一把在公司抽屜裡也不太占空間 想到就喝一下

牛奶加超級鈣這樣幾乎每天喝 像現在台北天氣冷的像什麼一樣 我基本上也沒有抽筋

當然也配合我每天下班都像有養狗要出去溜狗一樣 都會在住家附近走上20-30MIN

多少也緩和了我運動量不足的那部份~

簡單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波扭

詳細資訊可參考下面網站~

康爾宏官網 康爾宏粉絲團

美商康爾宏有限公司 台灣分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1432

客服電話:02-2768-7388

關鍵字:

美商康爾宏、BIOCALCIUM超級鈣、比醫療級鈣高級、葡萄糖酸乳酸鈣、快速溶解、

全天然高級配方、留住鈣‧存骨本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708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