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吃)遠東生技藍藻錠&綠藻錠 溫和的沙拉脫
2012/07/02 00:00:04瀏覽4626|回應0|推薦3

ka-chow!我是波扭!

熬夜跟失眠已經纏著我超過一個禮拜了

上禮拜看到藍綠藻定的試吃活動 想起我大四準備考研究所時

曾經為了淨化身體吃過別家的藍綠藻錠 效果不錯 所以想試試看遠東生技的 於是就報名了

藍綠藻錠...對我而言 效果就是排便會超乎你想像的順暢 

記得那時家人買了一箱 然後我分配到兩罐是藍綠藻算在同一顆裡面

每天我只吃早上一次 也是15-20粒左右 大概兩到三天後開始

每天我六點半搭車 七點半到台中火車站時 我就得狂奔去台中火車站的廁所

大概下交流道那邊我就覺得我快憋不住了....

因為那是第一次吃 在那之前其實我也不是很注意自己的排便狀況

加上那時水喝得少 水果量普通 所以累積了很多.....

不過那陣子的經驗不是挺好的 因為肚子痛到會冒冷汗 然後像土石流一樣 

讓你會想雙手撐住牆壁 因為腿一直抖 有時早上這樣 中午還會再來一次

幾乎是你吃什麼下去 感覺的到髒東西不會在體內殘存

所以那兩罐吃完之後(我是大概秋冬吃的)

大概在我倒數考試 過年那附近開始 終於有了feeback 

我皮膚狀況變超好(可說是零毛細孔) 膚色也變亮 重點是比較不會疲勞

或許和我本身的作息也有點相關

不過如果說差別最大的大概是肚子的皮會保持一種緊繃的狀態

不會感覺鼓鼓脹脹的...

所以這次雖然有點害怕恩恩 

因為希望的是吃完之後精神狀況能好一點 還是鼓起勇氣參加了...

6/27-7/1 為期五天的淨化之旅開始

打開還有塑膠塞著防止軟化

先來看看這陣子的膚況 看的出來毛細孔擴大 皮膚還有一些紅疹

膚色暗淡看起來很粗糙

這次我為了要明顯看出遠東生技藍綠藻錠的功效 我保持跟吃之前一樣的作息

像是之前我沒吃炸的 這幾天也沒吃 沒有敷臉 水果量反而減少 開水跟平常ml數差不多

最重要的是昨天我又失眠了 快五點才睡 因為睡不著 還默默在房間整理行李

所以這幾天沒睡我的嘴角一樣長出壓力痘...

不過我想先說...因為6月中趕論文的時候一直狂拉肚子 加上最近吃的很少

所以肚子應該是很乾淨的 不過我覺得是每個人體質不同

藍綠藻球錠之進去恩恩的效果會不同 像這次 我6/30就大綠便...

沒錯..跟大學時候一樣 藍綠藻球錠會讓你大綠便

但是這次我真的超想擁抱這些藍綠藻球錠的 因為...上廁所很順暢 而且肚子不會疼痛

來看看五天之後的膚況吧

右邊臉頰的毛細孔變小了耶......幾乎沒睡膚況反而沒有更惡化

膚色變透亮一點了(如果有睡好效果應該更好)

總結 

(我沒修圖喔!!!!!!!!這次只是挑同樣光線跟角度 真實的呈現)

我只能說遠東生技的藍綠藻球錠是很溫和的 沒錯 我還是長了壓力痘  

因為...我想這並不是藍綠藻球控制的部分 但它改善的兩個部份我的確都有收到成效

一是嗯嗯順暢且不痛 二是精神況狀變好 不是指好到失眠

而是這陣子欠睡眠債讓我感受不太出來 但我依然會感到生理上的疲乏

那也是因為我沒正常睡覺的關係

不過我想有一點可以提出來 就是說 我被蚊子叮的次數降低了

之前出門一趟大概要被叮10個包 今天出門(照理來講沒睡好身體會變比較酸..)

剩不到5個吧 而且只剩腳...況且今天晚上又是下雨 平常這時我都是被叮假的

再來是被叮之後似乎沒有留下疤痕

其實我本來皮膚狀況是很好的 但這一年來少運動 睡不好 壓力大 

讓我變成偏酸性的體質 本來蚊子不會讓我有疤痕 這半年我腳上又變成紅豆冰了...

但這五天我發現蚊子叮的包消很快 腿上也只剩之前的疤痕 沒有新的出現

表示藍綠藻球錠有幫我調整體質 也許身體比較呈現偏鹼性

不過我必須得說的是...假如配合睡眠、沒壓力、多吃水果多喝水多運動

我想成效應該會大更多...可能會有像嬰兒肌的可能...就像剛念碩班時候的我ROES想

所以說...

我覺得可以推薦給長期因為壓力導致排便不順暢 精神不良 身體容易被蚊子叮的人

如果沒有辦法天天吃很多水果 喝很多水 運動 至少靠著排除宿便

讓你的身體內存放的髒東西變少 身體負擔變少了自然狀況會慢慢好轉

但是...

這並不是解決你痘痘 痘疤問題的健康食品 只不過透過讓你身體腸道變乾淨些

或許吸收會更良好 皮膚狀況會改善

也不是什麼食物都不吃 只靠吃它 ...

畢竟在我的認知裡 應該是要回歸到你有良好的保健身體的觀念 再來用健康食品加強

以上,簡單介紹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波扭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6592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