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記)大吃市 山豬肉醃雞簡餐
2012/05/11 23:28:40瀏覽1427|回應2|推薦7
Hi~大家好,又是我Sozke,讓我再來推薦個店家給大家吧~Fox恭喜恭喜
這次我們要介紹的是位於中正大學大吃市的山豬肉閹雞簡餐,口味比較偏原住民料理,

這家店的前身是一台小小的發財車,賣的是烤香腸阿、山豬肉阿這類食物,
相信中正的學生應該不陌生,Fox oh ya
從我們到學校已經看了兩年半了,終於在這學期轉型為簡餐店,
我跟波扭對於嚐鮮當然不落人後,看到當天馬上就給它走了進去,Fox想
店裡面分室內跟室外兩個用餐區,其中,各位一定要嚐嚐他們家的中藥閹雞養生湯,
真的是非常的好喝,湯就像具有濃厚的中藥味的雞湯,我跟波扭每次都喝兩碗以上Fox餓餓
你去舀湯的時候還可以看到許多用來熬湯的雞骨頭跟中藥包,用料非常實在Fox什麼
這次Sozke我點的是山豬排飯,跟烤山豬肉不一樣喔,

肉是比較偏肉絲(很粗),

並且經過炒等料理的步驟,因此吃起來更加下飯,
餐點會附三樣菜,口味跟其他店家沒有太大的差別,
山豬排吃起來非常嫩,不會有一般豬肉咀嚼時的韌感,
搭配著白飯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Fox餓餓
波扭點的是燒烤山豬肉飯,就是烤過的山豬肉切片,

重點是量給的不少,我跟波扭看到時都有驚訝的感覺,Fox加油

烤的山豬肉更可以吃到肉的原味,尤其是山豬肉特有的嚼勁,更是一般豬肉所無法比擬,
讓波扭每次都點燒烤山豬肉飯,波扭是不敢吃肥肉的人,
但是烤過的山豬肉會讓人忘卻肥肉,你只會想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感Fox餓餓
最後我跟波扭還有點了一道涼麵,

一般來說,涼麵通常都只放芝麻醬,但是這家店卻多放了一樣,就是照片中白色的醬料,

我跟波扭猜了很久,最後覺得這應該是加工過的美乃滋Fox無言
跟芝麻醬拌在一起,反而讓口味吃起來更加清爽,
不會產生只有芝麻醬那種難以入喉的濃稠感,
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在天氣熱的時候也胃口大開,算是挺特別的一道菜色,
這家店雖然外表看起來似乎沒有什麼特別,但是其實店家是相當用心在對待他們的料理,
可以從小細節中看出,除了湯用料實在之外,
他們會在白飯上淋上醬汁,就算把菜跟肉吃完,光吃白飯也不會覺得無味Fox想
若是有經過大吃市,停下你的腳步進去吃吃看,相信會讓你意猶未盡,在此推薦給大家,

我是Sozke,我們下次見。Fox恭喜恭喜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6445392

 回應文章

宗介波扭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1/05 22:39
應該是品質沒有顧好 拍拍 別失望了 

中正學生
2014/12/16 23:38
豬肉滿乾的耶,可能是老闆娘都切瘦肉吧,又忘記淋肉汁~~
這價位有點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