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雄) 花亭壽司 口試完的慶祝
2012/07/14 18:32:49瀏覽1649|回應0|推薦3

ka-chow!我是波扭!

上禮拜口試完後順利通過,sozke帶我去花亭吃生魚片蓋飯慶祝

那天兩人吃了四百多塊 幾乎把所有想吃的都點了 羞

綜合生魚片蓋飯 150元

不得不說花亭的蓋飯讓我跟sozke驚艷了!

蓋飯所用的飯跟握壽司用的不太一樣 沒有醋的酸味

吃起來很緊實 不會軟爛 有一種咀嚼後米飯甜甜的味道

花亭的鮭魚比鮪魚好吃耶

油脂夠多 咬起來滑順 入口及化

鮪魚則是QQ甜甜的

有灑魚卵喔!吃起來有ㄎㄠˊㄎㄠˊ聲 和蟹肉配起來又甜又脆

另外加了蘆筍 清涼消暑 蘆筍老的皮已經去乾淨 吃起來很嫩很多汁

蛋皮厚實微鹹

吃的時候琳上醬油 生魚片油亮濕滑 就像剛切開的生魚片

散壽司 是SOZKE覺得最划算甚至可以隨時當晚餐吃的料理

其實散壽司的作法就像是點握壽司 只不過握壽司是一口料配一口飯

散壽司則是把飯跟料都打散 飯鋪在下面 料則是均勻放在飯上面

裡面有黑豆 小黃瓜 蟹肉 生菜  蝦子 肉鬆  蛋皮 花枝 馬鈴薯泥

紅紅那個應該是類似蒟蒻的東西

咖啡色應該是干貝

鮮綠色一條一條的蔬菜我就不曉得名字了

總共12種料 加上鋪了滿滿的飯

黑豆軟軟甜甜 小黃瓜咬起來清脆 蟹肉扎實

生菜甘甜 蝦子Q甜 肉鬆乾香 蛋皮厚實 花枝甜脆 馬鈴薯泥鬆綿 

蒟蒻軟綿 干貝鹹鹹甜甜 綠色條狀蔬菜像吃海帶條脆脆的

枸杞味道很重 藥膳湯喝完全身會熱起來

山藥綿綿脆脆的 整個喝起來微甜微香

綜合握壽司 第一次吃花亭時有點 雖然點了生魚片蓋飯跟散壽司

不過仍然有些不同的口感 像是握壽司的飯比較軟黏

跟生魚片融合成一體 吃進去感覺像在吃很大一口生魚片

整體來說花亭的生魚片都很新鮮 而且生意很好 五點多去已經有人在吃

大約過半小時後已經有些人要站著排隊了

以上,簡單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 

波扭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6625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