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民雄 美味廚房 厚切豬排 梅子豬排 大阪燒豬排
2012/01/18 13:38:09瀏覽4478|回應0|推薦4

ka-chow!我是愛吃後切豬排的nio!

今天要介紹在中正大學大吃市的美味廚房

總共有三樣 梅子厚切豬排 大阪燒厚切豬排 日式厚切豬排

先來看菜單 ↓

梅子厚切豬排

日式厚切豬排

大阪燒厚切豬排

日式厚切豬排 因為沒有梅子或像柴魚片+美乃滋這種調味料的加持

他純粹是以口感取勝 外皮炸的脆脆的 像是吃脆皮雞排的皮

不會像麥當勞炸雞皮乾乾厚厚的 如果有看過日本節目就知道 日本人喜歡炸天婦羅

然後他的粉是裹在食材外面薄薄一層 咬下去炸的皮會跟著食材一起進入口中

但是又不會掉一堆屑屑 吃起來可以很優雅 美味廚房的炸物也有這樣的特色

梅子厚切豬排 如果怕吃單純的炸物會容易膩的話 建議可以點這種酸酸甜甜的口味

其實也很像炸雞店問你要不要切 要加什麼口味的那種梅子粉

平常習慣配飯的菜要是以鹽巴 辣椒 醬油調味的人

或許會難想像怎麼可能有用梅子粉炸的豬排口味 又鹹又甜的

不過現在買炸的時候也蠻普遍的

可以去點來吃吃看差不多就可以知道這種口味在嘴巴裡的感覺了!

大阪燒厚切豬排 我想這道應該是店裡的招牌喔! 因為吃起來很像章魚燒的味道耶

大阪燒我反而覺得不太像 他有柴魚和美乃滋 上面是偏甜 但他的醬汁是鹹的

很像在吃炸豬排+章魚燒的味道 但是因為下面是肉 不是麵粉裹食材的小丸子

所以可以說是借用章魚燒的精隨跟厚切的口感 綜合出的一道料理喔

說到厚切的部分 這家應該是目前在大吃市豬排最厚的一家店

其實就像吃洋芋片 樂x牌洋芋片是目前我最愛吃的牌子

我每次都吃薄的 吃起來就覺得很香很脆 但有天突然出現的厚片洋芋片

我就開始愛上了厚片的口感 馬鈴薯的味道會更多 不會只有鹹鹹的調味料味道

美味廚房的厚切豬排也是一樣的道理 將豬排斜切的刀工 是順著豬排的紋理

厚度是一般炸豬排飯的1-1.5倍(保守來講) 豬排本身的味道會更多

無論是最傳統的日式豬排口味 或是改良過的梅子 大阪燒口味

如果是肉食主義者 真的會被厚切豬排迷到天天都想去吃 一想到就會有食慾

假如有空來中正遊玩的話 可以來大吃市試試看美味廚房的厚切豬排喔!

PONIO

店名 美味廚房

店址 中正大吃市

背對中正大學大門的左手邊區塊

兩家飲料店中間的路走進去(巧味和調色盤)

轉進去之後跟調色盤是同一排

店話 05-2723060

平均消費 65-70元

飯跟湯是自助式 要吃多少都沒人管

像是炒飯的那種Q但不會爛爛黏黏的飯↓

加了兩種口味豆腐的味增湯↓

配菜也很用心調理↓

禾風牛肉鍋的料 菜比較多一點↓

牛肉片蠻大塊的 像是先醃過用油跟其他料炒過才下去做成火鍋的口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zke&aid=604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