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的永遠!
2013/07/02 11:01:28瀏覽120|回應0|推薦0


-

一首觸動心靈的歌曲,《手心裏的溫柔》讓我感慨萬千,一路相伴經歷的風雨,一股暖流在心底湧現。回想二十年前,你我相遇在那個多雨的夏天,一次不經意的邂逅,是你用一把油紙傘撐起了我所有的眷戀,我牽著你的小手,感到了從未有過的暖,從此三生石上刻上了我們的誓言,地老天荒成了我們的永遠,我的眼裏是你的微笑,你的眼裏是我的依戀,無悔的相遇讓我們攥住了月老拋下的紅線,這根紅線纏住了你我,從此纏纏綿綿!

結婚後我們並沒有多少錢,沒有給你吃的最好,穿的最豔,可是卻沒有聽到你的一句怨言,還記得你說過那句話,只要有你陪在身邊,就是我的一座金山,就是我的永遠!話語也許很簡單,卻感動了我,感動了天,我拉著你纖細的小手潮濕了眼圈,我暗暗發誓要用肩膀,扛起屬於我們的天,要用雙手創造幸福的永遠,愛就這樣沒有轟轟烈烈,愛就在這樣的平淡中超越了平凡!

生活中我們經歷過風雨,承受過艱難,卻從未被失敗打倒過,因為我們的手一直相牽,愛給了我們無窮的信心,相互的支持讓我們戰勝了一切困難,我們從打工開始,到有了我們自己的店,共同付出了血汗,如果說今天的成績,是靠努力賺來的,我可能會給予否定,如果沒有愛的支持,我想一定不會這麼圓滿!如果沒有愛的相溶,又何談幸福的今天!

漫長的歲月,也許淡漠了初見時的激情,但卻沒有改變我對你的依戀,我深深的知道,這個家如果缺少你,又怎麼有我現在的歡顏,沒有你的一路相伴,我的人生將會是多麼的孤單。生活中那麼多的瑣事,照顧一家老小的起居,洗衣做飯也許在很多人眼裏看似平常,但這就是天長日久那無私的奉獻,同樣都在工作,而這一切卻都由你來承擔,如果讓我用一段文字來描述對你的感言,那我只有一句,牽著你的手永遠,永遠!

這些年沒有對你說句我愛你,也許在你的心裏是一個缺陷,但我知道你懂我,你需要的不是這種華麗的語言,也不是空無飄渺的浪漫,你需要的是我無聲的愛,需要的是你噩夢醒來我說的那句話“我在這”,你就會酣睡依然。愛;平淡的不能再平淡,只有眼眸中裝著超越一切的情感,愛;平凡的不能再平凡,只有手心裏的溫柔緊握著不變的誓言!

文字難以表達所有的愛戀,鋪一紙素箋續寫著美好的明天,不祈求生生世世,只在乎這無悔的遇見,牽著你的手走過一生,在相伴的日子裏把幸福寫滿,你是我今生的夢,是我今生的情,是我今生的緣,感謝有你,感謝遇見,感謝今生共相伴......

後記------家庭是否美滿,不是單單一個愛字那麼簡單,需要更多的是包容,理解,支持和相互的鼓勵,幸福的家庭擁有的是不離不棄,共闖風雨的那份感動,貧富並不重要,而是能共同牽手把生命的旅程走完,愛就是一種平淡,愛是一種患難,愛是手心裏不變的暖!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lsdg&aid=786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