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之林
2013/05/07 16:55:54瀏覽130|回應0|推薦0


我把自己所有的思維凝聚成一條舒緩流淌的小溪,恣意梳洗自己如窗外般迷茫的心情。一直活在繽紛的夢裏,待華麗轉身時才明瞭現實的無情與感情的脆弱。一顆心要過多久才會忘記疼痛?一顆心要過多久才能度過迷茫?一顆心要過多久才會重新復活?時間呀,你真的能覆蓋歲月留下的痕跡嗎?

既然刻骨銘心地愛過,你又怎麼會成為我生命裏的過客呢?我捂住傷痛的心,只能選擇遺忘一切過往,假裝自己過得快樂,假裝生活依然精彩。但,當寂靜的時刻,當心靈澄清的時刻,心房的那把鎖會悄然打開,而你依然在我溫熱的胸膛裏跳躍呵!我怕,某天突然發現最愛的人,依然是要被自己遺忘在時間隧道裏的你呀!這樣的情景,又怎麼會不讓我潸然淚下呢?

當細雨濕潤了玻璃窗時,我的雙眼也迷朦了。那無聲的氣流是那麼輕柔,那麼曖昧。像極了你無言的溫柔。那絲絲縷縷的情思揉碎了我等待修復的心。又一年了,我該如何面對春暖花開?

 

記憶中的那年春天,陽光明媚,花開燦爛。

那時我們的愛情多麼美好,就像那個多姿多彩的春天。在我的心田裏,總有股清涼的泉水在湧動,那是你用愛的汁水在灌溉愛情的花園。那朵紅彤彤的玫瑰開放在我們的心靈深處,那是我們用純淨的情感將它培育,用濃烈的的愛的瓊漿把它滋潤,它一直陪伴我們走向季節的深處。

我不能忘記這場愛情你給我帶來的甜蜜和快樂。和你在一起,我的容顏鮮豔,我的青春再現。這是一片青蔥的芳草地,當我邁著細碎的小步走過時,你就已經在來時的路上把我擁抱了。這濃郁的愛的芬芳,讓我迷醉,欲罷不能。

你深邃的眼睛從含情脈脈地凝視我的那刻起,我再也沒有拒絕你的勇氣了。你每個細緻的動作,每句關切的言語,每個細微的表情都如冬日的火焰燃燒在我的心裏。在熊熊烈火中我看到你深情的笑臉,我的身心終融化成水。那刻我想,如果這是一場飛蛾撲火,我也會奮不顧身,哪怕最後魂飛湮滅。



愛你,如此簡單,如此純淨,如此深厚。等待如此甜蜜,如此漫長,如此痛楚。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lsdg&aid=7592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