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情是人生最長的課程
2015/04/28 10:46:30瀏覽223|回應0|推薦0
想念一個人,其實不一定要相見,我們人生的路途中,有太多的人沒有必要再見,有時候相見還不如不見。想念一個人,不是因為那個人有多麼的好,只是有一種別人沒有給過你的感覺,而那個人剛好在你想要的時候,充當了那個角色而已,想念是一種痛後的領悟,也是一種無奈的寂寞,人們總是在煎熬的時候,用這種方式安慰自己脆弱的心。


感情是一門複雜的課程,也是踏入人生的第一步,我們不能心急也不能怠慢,如果想要最好的感情,只能用心慢慢的去編織,慢慢的去搜集,慢慢的去珍惜。在紅塵滾滾中,那個人是我一生追逐的夢想,在來時的路上,我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也一次又一次的爬起來,一路的坎坷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裡,一個人的生命不是為誰而活,也不是為誰而死。我們只是為一個值得去實現的信仰去努力,剛好在我路過的時候,一個不小心就闖進那個人的世界,從此在心靈深處纏繞著一生,也是從這裡我開始慢慢的對信仰,慢慢的灌入靈魂。


想念一個人,就像行走在日月山河中,享受著周圍所有的鳥語花香釋放的芬芳,風輕輕的搖擺著,那一種陶醉的感覺應該是舒適安詳的;想念一個人,就像黑夜裡閉上雙眼,什麼都看不見也摸不著,只有那孤單的靈魂在四周找尋,找回曾經遺忘的迷失的自己;想念一個人,就像翱翔在空中的飛鳥,時而踩到雲彩的邊緣,時而又直往下降到低谷的深處,我也多麼想自己的靈魂能為自己在草原上跳一支舞,哪怕是一場沒有觀眾的獨角戲,我相信自己能導演這場戲,我想也會有不一樣的精彩。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lsdg&aid=22618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