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傾顏,歲月都曾給你
2013/11/04 10:30:23瀏覽309|回應0|推薦0

好久不見,好久不念

歲月無聲息,悄悄的流走,像極了天空中一閃而過的流星,還沒來得及許願,就已消失不見。

你說康和堂只要跟著人群走,就不會迷路。

擁擠也不走散。

可是這地方這麼空,這思念卻那麼凶。

身不由己的懷念。

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有著同樣的夢境,但夢裏的主角都換了

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聽著同樣的音樂,但聽音樂的心情都變了

曾經我害怕有一天我們對著同一片天空許願,但我們的願望都不同了

現在我所有的願望都實現了

始終不願承認自己是個有心的人,僅僅是因為害怕受傷,每一段刻骨銘心都伴隨著撕心裂肺。

願意像個傻瓜一樣任由自己傷害,孤獨的舔傷,任何東西只要夠深都是一把刀。

壓抑住內心一次次想要聯繫你的衝康婷清脂素動。

聽著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離歌無言,只是太悲

到最後終於知道什麼叫做聽著情歌掉眼淚。

世界如此安靜,我卻沉醉其中,就好像帶著耳機的自己,永遠也不會知道別人笑話自己的原因,癡癡傻傻,不願醒來,也許吧。

無端想起那句“世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世人看不穿。”

可是終究不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無病呻吟。可幽州臺上有“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polo男裝批發而涕下。”的悲泣,“楊柳岸,曉風殘月。”卻不知酒醒何處的迷惘。

錯過的不愛,愛過的不恨。

奈何知音少,弦斷有誰聽?高山流水間,遇見那個更加完美的自己,也遇見你。

你是我此生不遇的風景。

可是此生不遇,又是怎樣的相遇呢?

事到如今,你還願相信“我願化作那石橋,忍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雨打,五百年日曬,只求你從橋上過。”這樣的話嗎?

陽光像金黃色的蜂蜜,散發著誘人的香氣,從天空中慢慢傾倒而下。

童話裏的故事

棉花糖甜到歇斯底里 冰欺淩冷到透徹心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lsdg&aid=932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