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中流淌的行板
2013/12/12 12:35:38瀏覽441|回應0|推薦0

     

  晨曦的露珠剛那麼翠,心一熱,就將它收入懷中,溶開我心底那團百年的雪,於是便有了星辰的美麗。展翅的神鳥在大地的對面,陽光用穿過枝椏的手釀造時光沉浮的片段NuHart香港顯赫植髮
  
  我的思緒也許太過緊張,從這山躍到那山,從這城飄到那城,山丹丹花紅,為誰而開,又為誰而等待,絢爛的花瓣經月的濃縮與提煉,陳香的情,氤氳在天地的每個角落,有一滴淚掉落,便蕩開了春的漣漪,讓澄澈的愛在大地流淌NuHart顯赫植髮中心指出導致脫髮的原因
  
  在桑蠶吐絲的夢裏,我化為蛹,等待破繭的那刻,用碩大的翅膀裝點遠離塵世的愛,借著風兒的巧手,把編織已久的花環戴在你的頭上,純水漫漫的村莊有你我成雙的影,讓冬的雪撒滿你我的青絲,這樣我們就可以白頭偕老香港家政中心
  
  人們常說時過境遷,物是人非,雖然歲月的沙塵早已抹去青春的蔥蘢,我的情依然如初見的那天,你的容顏是我永恆的風景,雖然時間的秒針,分針奪取你的嫵媚,我依舊沿川流不息的記憶看到那山野裏吊腳樓下那雙期盼的眼依然清秀,幸福還在原地打轉NuHart顯赫植髮
  
  不知道我是否太過執著,無窮盡的語言如雪山之水匯成愛的汪洋,這樣的文字總是跳躍著我的情思,我得丟掉我的木訥,怕這些靈性的文字失去張力。
  
  太多的歌還未譜曲,太多的詞還未斟酌,又是誰搖響窗前的風鈴,讓我無端的生出兩翼,在雲裏穿梭,在山川奔跑。
  
  一曲清歡有多少記憶的糖溶化其中,撥弄的弦子是蜜蜂忙著采蜜的和聲,百靈鳥的歌唱讓我在月的光暈裏看見你絕美的容顏。
  
  我的采桑姑娘喲,你的裙擺在風中起舞,你把我的思念放入小小的桑葉,慢慢餵養,隨風而起的長髮就是姻緣的線hong thai travel
  
  今夜的月格外的柔,今夜的情格外的濃,用愛的小火燙一壺茶,靜靜的用筆書寫關於你我歲月的沉浮,仰望蒼穹,極目瀚海,你的靈魂在我的血液裏流淌,在我的靈魂裏燃燒,歲月的光波是你我的奏鳴曲。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lsdg&aid=988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