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的芳華時光!
2014/07/08 17:15:05瀏覽153|回應0|推薦0


我記住了那天的自己,卻對那一刻的你傾了心,我裹挾著一身的春風,走過盛夏,穿過人群,走到你面前,送給你滿世的清爽,一切都在意料之外,又好像又在命運之內,清晰的恍如今世一般靠近又如同昨日一般遙遠,深深淺淺的觸覺,在我的心裏面肆無忌憚,我也樂此不疲,只因,愛你.如此靜謐。

第一次聊天,你就給了我深刻的印象,雖然不是好的,但!也沒有“壞”到哪里去,你加了我的扣扣,不客氣的語氣,遲回的資訊,這些都是我不能“容忍”的,就像我最後還是會愛上你一樣,這些感覺像是有機的共同串聯一起一樣,我不知道這些有什麼共同聯繫,但是!事實好像就是這樣,那天工作回來後,我有些惡作劇般的給你發了一條資訊:冒昧,累不累?你回道:還好,不是很累,讓我自己多休息休息。惡作劇般的心態沒有得到絲毫的滿足,竟然有些惆悵,如果那天我沒有答應讓你去,如果那天我沒有去送你們,如果那天晚上你沒有給我資訊,如果我們之間這麼多的經歷,有一點錯過,我們可真的就錯過了,這些偶然或者必然的存在,就是我們相遇的過程,這個過程就是緣分了。

晚上坐在電腦前面寫東西,看到頭像跳動著,卻沒有想到是你,你跟我解釋為什麼沒有及時回復資訊,那天你說了很多,也說了你的戀愛,記不清當時自己的想法了,你問我願不願意做你的藍顏,我查了藍顏是什麼?友達之上戀人未滿,不知道怎麼的,就想到了後面一句戀人未滿,我想是不是從那個時候我已經對你有些莫名其妙了,你出現在我的初秋,這些都在我的意料之外,好久以來自己好像熟悉了疲於奔命,好像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將諸多的不愉快全都忘卻,好久以來,我是在每一個熟悉的夜晚,畫北斗,數星星,數著數著就晦暗了,好久以來,我做不到對著每一個人微笑,我明白自己對於他們的意義,就像看到自己渺小一般,直至你的出現,你說:葛庭賢,加油,相信你的!可是,我卻不能回應你什麼,除了一眼純淨的微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ulsdg&aid=14891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