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景點推薦】牛鬥一角 民宿 野營渡假村
2010/07/14 09:21:49瀏覽3027|回應0|推薦2

前幾天去宜蘭發現了一個很棒的地方,

不但主人親切、環境優美、空氣新鮮,還有3隻可愛的狗狗。

去那裏可以選擇住宿,也可以露營享受野外樂趣,

其實最讓我動容的是:女主人的生命經歷!

不亞於我們所認識的生命鬥士,李小姐說:是這裡的環境改變她的,

剛開始來的時候,她也遇到很多問題,生理的心裡的都有,

當時離居對她並不是很友善,再加上身體的疼痛,

讓她感到極度的痛苦,一直想著:命運怎會對她如此?

但有人的一句話讓她想開,那人說:你看!你現在已經好那麼多了,

所以你賺了很多,你也很富有!

李小姐霎時豁然開朗,對呀!她怎麼沒想到呢?

許多與她生同樣病的朋友都只能躺在床上,

而她卻可以用自己的雙手雙腳坐自己想做的事,

她竟是如此幸福,那又有什麼想不開的呢?

李小姐說;人的心胸要像敞開的腹地一樣看的越來越廣,

而不是一直往裡面收,而變得心胸狹隘。

這句話點醒了我,是不是我們都曾這樣作繭自縛過?

李小姐還說她一開始經營民宿時,也曾遇到很多不講理的遊客,

比如打來問:你們那邊有沒有蚊子?

(這位太太容我告訴你,到處都有蚊子,山邊有、水邊有、城市有、鄉下也有,別問這種蠢問題!)

或者問:你那邊會不會有蛇?

(關於這問題更不用問,牛鬥一角靠山當然會有蛇,山邊草叢哪有不出現蛇的道理?如果沒有蛇,代表那裏的環境根本不夠天然,OK?)

還有當李小姐告知顧客說她們那裏有猴子時,

顧客的反應竟是:那猴子會不會抓傷我女兒?

(這個問題會不會太.....我說你知不知道猴子是有勢力範圍的,你侵入牠的領域,牠當然會警告,但是只要不過界,基本上猴子是不會攻擊你的!)

甚至更有帶小朋友來,結果小朋友打那裏的狗狗,

結果狗狗出於防衛而反擊,沒想到那位顧客竟說:妳家的狗攻擊我女兒!

到底是誰不對呀?搞清楚吧!

更過分的是,有一家人的婆婆有夠貪小便宜的,

原本李小姐是有開放採果的,但是大家也知道採果是要錢的,

結果那位婆婆跟李姐拿了袋子,趁李小姐不注意時,

趕快摘好,拿給她孫子,叫他們偷偷從房子後邊繞過,故意不給李小姐看到。

其實李小姐都有看到,只是不好制止,

真是的怎麼會有那麼沒品的人呀?

不是說身教重於言教嘛!?

那這樣以後那些子孫不是也會偷別人東西,

結果說:那是阿媽教我的!

難怪現在的小朋友的這樣,任性固執又自以為是。

還有更沒品的,是一對夫婦,當時他們知道採李子要錢,

但又不想花錢,李小姐於是就乾脆送給他們一點,

結果隔天要走時,他們停下車,李小姐覺得奇怪:是發生什麼事?

結果是那位中年婦女還要摘李子,而且還指定要樹頭上最大的!

但是李小姐跟她說那個摘不到,她就說:那我拿傘來搆,

唉~~~李子枝是很脆弱的,妳這樣一搆豈不是毀了整顆李子樹?

李小姐無奈的指著旁邊已經倒掉的一棵李子樹,

以制止這位奇怪的中年婦人,結果ㄌㄨˊ半天,

李小姐界只好又摘了兩大袋給這對夫婦,

當那位先生打開後車蓋,李小姐突然一陣火冒了上來,

原來,他們已經摘了〝滿滿〞一大袋了,

竟然還想要更多,太貪心了吧!

而那位中年婦女臨走前念念不忘的還是那~~~

「樹頂那最大最美的李子」,

天呀!我聽到都快吐血了.....

真的是徹徹底底的〝奧客〞耶@O@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不要臉!!!!!!!!!!!!!

沒想到他們還有臉上網寫評價,把李小姐批評的.....

ㄟ,大嬸,摸摸妳的良心!

你出錢不代表你是老大,都沒有看到別人維護園區的辛苦,

出那一點點錢(一個人300元)就以為怎樣?就可以享受五星級的服務?

那妳去吃大便比較快,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客人,

得了便宜還賣乖,搞什麼東西呀>O<

總之,大家都是人,多為別人想想,你沒有比較高貴好嗎?

最後歡迎大家去牛鬥一角玩玩~~~

連絡電話是:0933-879599 ( 李秀玉小姐 )

網址及詳情在下面,大家可以上去看看^O^

http://www.newdow.tw/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422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