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學】如何寫信給傑尼斯?
2013/03/28 20:45:54瀏覽4429|回應0|推薦2

看到很多人想寫信去J家,所以來教大家如何寄信XD
首先,我建議大家以寫國際信件方式比較好^^

書寫格式如下:
第1行:姓名或商號名稱。
第2行:門牌號碼、弄、巷、路街名稱。
第3行:鄉鎮、縣市、郵遞區號。
第4行:國名。

既然要寫國際信件請去中華郵政全球網,
輸入你家的地址,然後把它轉成英文書寫。
網址:
http://www.post.gov.tw/post/index.jsp

還有你的名字最好也是英文,或者羅馬拼音也OK ^^

書寫範例如下:
假如我的地址是─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9號5樓 (這是我捏造的XD)
然後我要寫給P,信封正面就這樣寫~

sorrow
5F., No.39, Yongkang St.,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R.O.C.)

〒150-8550 東京都渋谷区渋谷1-10-10 ミヤマスタワーB1F
ジャニーズファミリークラブ 

                                                                       山下智久 様

這樣就Ok啦~
至於寄信的方法,請跟櫃員講你要寄到哪裡,航空信件,
他會秤重,並且告訴你要貼多少錢的郵票,
還有,你可以選擇
一般郵件或者掛號郵件
,當然掛號會比較貴,

郵件送達的時間大概需要
7天,一般跟掛號時間一樣!
(寄掛號當然是比較不會有寄丟的風險^^)
如果是一般郵件請貼上air mail的貼紙,如果沒貼也沒關係^^
貼完郵票請投到紅色郵筒的航空郵件那個洞洞裡,
另外,除了上面我寫的地址,還可以寄另外一個,
這個是傑尼斯公司的地址

〒107-0052 東京都港区赤坂8丁目11番20号


依據我的經驗,寄普通一般郵件大概是22元(非掛號),如果沒記錯的話>"<
請記得"様" 這個字要寫成日文漢字的"様"
"渋"、"区"兩個字請照我給你的筆畫寫,
請不要自創文字,他們會看不懂的...(因為這些字是日文漢字唷!)
另外,寄去傑尼斯的信件裡不可以夾帶任何禮物,會被退信的唷~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收到的可能性不大.....
有問題可以問我~^ ^~
                                                                                           By 沙羅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744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