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使用心得】 日高純馬油GOLD (120ML)
2013/09/14 22:50:36瀏覽110697|回應0|推薦33

今天要來介紹這罐,好用又有效改善皮膚脫皮乾裂的保養品~

日高純馬油GOLD(120ML)!

這張是罐子的另一面,他不僅可以擦皮膚,還可以當護唇膏用~三太子愛

但是要買的人,請注意以下我說的─

記得一定要買「純馬油」,就是必須沒有添加乳液的!

本人介紹的是這款「日高純馬油GOLD」(120ml)唷!

因為他還有另一姊妹叫「日高純馬油BEST」,別搞錯!!Fox想

在非高溫時,他是固體狀的,不過溫度過高會變回油狀唷~

所以怕他會變油狀的朋友,記得放冰箱!

一定有人想問他的質地吧?

純馬油,看起來會有一點透明感,如果有添加乳液就不會有透透的感覺,

在手背上推開,皮膚瞬間就很有光澤吧?羞

我鼻子一向會脫皮,不論夏天或冬天,可是我才用純馬油擦了2天,就整個好了!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最後就是大家最關心的部分了,這瓶好用的純馬油多少錢呢?

這罐是我們家去北海道買的,日幣2500元(約台幣800多元),

因為太好用了,所以回台灣後有在網路上找到這款馬油,網路價約590元(含運)唷~~~

這下又有人要問了,是同樣的東西嗎?怎麼去日本買反而比較貴呢?

我先回答第一個問號,沒錯!是同樣的東西,連外殼都一樣足感心耶

接著第二個問題就是關鍵囉~~~

為什麼日本賣的比較貴?答案是因為───

日本國內賣的品質最佳,而在網路上買到的是屬於次級品!

問題癥結就在品質,因為日本人將最好的內銷,次級品才外銷,跟台灣相反。

而且本人基於試驗精神,下手買了一瓶網路上的純馬油GOLD,一打開蓋子就聞到些許馬騷味,

跟日本買的不同,日本買到的純馬油一點味道都沒有!!

至於透明度我沒去比較,因為送來時快成油狀了Fox三條線

如果不介意那一點味道,可以去網路購買這款純馬油GOLD,

要不然就只能請人幫你從北海道帶回來囉ROES oh ya

                                                           writen by 沙羅(さら)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850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