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好吃?其實不好吃!!
2009/04/30 13:56:24瀏覽429|回應0|推薦2

第一樣:伯朗的夏威夷豆咖啡

喝第一口還滿香的,但是在喝下去就太甜了> <|||

所以基本上我不是很喜歡,口感濃郁是沒錯,

但是,喝到後來會有一種塑膠味,有點噁心!

價錢還OK,會去喝是因為他的包裝很吸引人~~~~

可味道就差了一點。

第二樣:味丹的草本水飲(晴空香檸)

我以為是檸檬水,結果不是,是檸檬草耶>O<,

喝起來很像香茅去泡水,味道很淡,個人不是很喜歡XD

如果喜歡有味道的人,我建議不要去喝!!

價位有一點點貴^O^(NT.25元)

因為它真的真的很接近白開水,

其實我是勉強把它喝完的,香味香但是讓我很想吐~~~

不過聽說另外一瓶〝薰衣草口味〞比較正常,

雖然如此我大概不會再去嘗試了吧>m<&

第三樣:西門町的烏鴉長壽

興致一來就跟朋友去吃他的下午茶,價位OK!(NT.200多含1成服務費)

只是只是我覺得沒什麼特別的耶>u<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忘記是哪一道主廚料理,

它的味道很......特別= =&

至於蛋糕嘛,種類還算多,但是味道就普普通通,

說起來我還是覺得草莓工房&芙蘿拉比較好吃~^ ^~

------------------------------

悠衣:

哈哈,感覺上我都在批評吃的呀~~~

因為我很挑的嘛!XDDDDD

話說,台北車站京都燒料多又好吃ˋ^O^ˊ

而且它的抹茶是跟奶油在一起的(慶祝)

我受夠抹茶加紅豆了>C<|||

更何況人家不喜歡紅豆嘛~~~~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9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