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我大驚!關於「夏目友人帳」!
2009/04/11 14:16:37瀏覽590|回應0|推薦1

基本上是建立在妖怪身上的一部動畫?!

感覺很溫馨說XD

年紀大了就比較走心理路線~~~

雖然我還沒看過漫畫,但是我相信應該也不錯,

總之就是莫名奇妙的被感動了^O^ˊ

很溫馴的男主角呀(是這樣形容的嗎?)

還有一些很妙的配角,劇情我懶得說,自己去看(眾歐)

最令我驚訝的是其中一位也算主角的傢伙─名取周一,

第一次他出現我就覺得他的聲音很熟悉XDDD

當我看到聲優名字時我大驚呀O+。

原來是.........

石田彰!!!!!!!

當下我的腦袋無法思考,

只有一個聲音在腦中回蕩,

是石田彰、是石田彰、是石田彰、是石田彰.................

哈哈,大家一定要去看呀^m^y

不聽老人言是會吃虧的唷~^ ^~(什麼跟什麼呀?)

話說他單行本名字改了,好像叫「妖怪聯絡簿」的樣子> <|||

瞬間很沒fu~~~~~

一定要去看歐ˋ^O^ˊ

                                                BY yui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839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