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大家一起來寵壞肌膚!!
2009/03/02 08:27:21瀏覽2518|回應1|推薦0

        使用玫琳凱(MARY KAY)其實很久了,因為很少打廣告,也因為他沒有實體的店面,我想知道的人應該很少XD

        玫琳凱是美商公司,專門賣化妝以及保養的東西,也有賣男性肌膚保養品,有時還會有香水跟實用又超級可愛的包包^O^ˊ

         我是敏感性膚質,只要化學成分稍高的化妝、保濕或者保養品我都會馬上有反應!所以從小到大我能擦的潤膚乳、保濕液以及乳液等等並不多,要是亂擦皮膚會馬上跟我抗議> <||| 一直到我朋友推薦我使用玫琳凱之後,我的皮膚變好了,而且我也可以跟平常人一樣打扮的美美的,皮膚也不會跟我鬧脾氣!真的好開心呀^m^y

         我最愛的是:時光精靈系列(調理清潔用)、草本系列(調理清潔用)、盈白系列(保養跟遮瑕用)跟抗痘系列(痘痘肌膚的好戰友!!),不但會根據你的膚質(乾、中、油性膚質)來調理,上面那些系列的潔面乳使用完更是水嫩不緊繃,一般洗面乳洗完都會乾乾裂裂的,很不舒服> <&

        不可或缺的是冬天乾燥肌膚的救星:水妍保濕凝露&水妍保濕修護霜,我靠這個戰勝肌膚缺水的冬季!當然他們也是我擦了不會過敏的少數保濕產品,一般而言擦保濕凝露就夠了,如果乾裂嚴重,我建議再加上保濕修護霜,擦在皮膚上像水一樣的融開了,你能體會那種感覺嗎?棒透了!不給五顆星太不合理<^O^

Photobucket ←水妍保濕凝露(紫)&水妍保濕修護霜(粉紅)

        平常我使用盈白粉底,因為它很適合我這種懶人,只要上完基礎保養跟隔離後就可以直接上盈白粉底,它遮瑕效果很好、用量不用很多,用幾根手指輕輕鬆鬆上完一個完美的裸妝,不用30分鐘就可以自信的出門!^w^

    再來就是彩妝部分,有眼影、腮紅、眼線筆、唇線筆、眉筆、唇膏跟唇蜜。

眼影的粉很細緻,而且不易脫妝,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我最愛霧金棕、晶沙、戀紫雙星、薰衣草跟湖綠雙星色,一點點就可以完美上色,除此之外,玫琳凱的彩妝以及粉餅都是乾濕兩用的,所以覺得顏色不夠亮眼,就加點水吧~~~

Photobucket ← 薰衣草色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至於腮紅,名字聽起來都好sweet^_^ 分別是粉杏桃色、粉紅草莓、甜橙雙星跟紅蘋雙星色(大心) ~~~順帶一提,這些顏色都可以自己搭配,腮紅也可以拿來當眼影唷(因為我這樣化過,效果還不錯!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還要來說唇膏(口紅),它的顏色都好漂亮捏>\\\< 每次看到DM都好興奮,可是有些顏色是限定的,也就是一陣子就不會有了>O< 現在唇膏的外殼好高貴,優雅大方的黑,使用起來都覺得自己是貴婦了!(我愛雪紡薄棕呀XD)

Photobucket←取自08.1~3月的目錄

         最後要介紹的是:玫琳凱的粉餅跟蜜粉,玫琳凱粉餅除了讓你的肌膚更透亮,它還有防曬功能(SPF20 PA++),超級神奇的^u^ 當然還加上我剛剛提到的:乾濕兩用,悄悄的告訴你一個方便又省時的上妝法,是我自己發明的(笑)

 

*懶人完美裸妝:

Step1 潔膚完畢,輕輕以化妝水拍打、按摩雙頰(會變小臉美人唷*^O^*)

Step2 塗抹隔離乳、防曬乳(到這理基礎保養就OK了)

Step3 將玫琳凱防曬兩用粉餅沾水(一般的水就可以了,切記不要過量!),   再拿化妝海綿均勻輕抹在臉上。

    *@O@*服貼完美裸妝 Finshed!!!

         一時興奮就忘了我的超級愛物:深層潔膚泥,它是天然的火山泥製成,效果超好,想縮小毛孔、想讓痘痘快好、想清除肌膚神層頑垢、想恢復肌膚彈力、想擁有透亮美肌,用這瓶條準沒錯!用完皮膚光滑,像我鼻頭的月球表面都消失了,還有我討厭的痘痘,過幾天也好了。對了!第一次使用深層潔膚泥會感覺刺痛,這是正常現象,代表你的肌膚缺水又缺乏營養> <||| 但是用過幾次以後就會會漸漸改善,因為它是泥狀面膜所以很貼臉,不用擔心有些地方敷不到。

Photobucket←深層潔膚泥

           雖然這些產品價格稍高,但是親身使用過後,你會覺得是合理的,不像一些日系、歐美化妝品貴的嚇人(還不斷喊漲),而且效果不如預期,還有使用不滿意,不問理由,包換!的服務,相形之下選擇了玫琳凱(MARY KAY)。

 

P.S.想要了解更多可以留言(不用設悄悄話)問我~~~~

                                                                                    BY悠衣(yui)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700471

 回應文章

yuki
雪紡薄棕
2009/06/19 11:02

版主你好~

我是上網搜尋"雪紡薄棕"才到你這的!

我前幾天買了一隻不過我後悔了

因為我看他顏色漂亮所以衝動的就買了!

卻忘了我根本沒在用口紅的習慣

那支一次都沒用過

如果你有要再買"雪紡薄棕"的話

我可以賣你便宜一點

打擾囉~~    yuki 0912447627 筆 (呵~差一字!)

沙羅(さら)(sorrow123) 於 2009-06-20 13:52 回覆:

謝謝你唷~^ ^~

不過我也是很少在用捏^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