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推薦】蘇打綠-春‧日光專輯
2009/05/27 16:15:52瀏覽534|回應0|推薦0

最近聽到他們的歌,歌詞很詩意,也很好XD

而且我喜歡他們做專輯的idea^O^

2年岀4張專輯,分春、夏、秋、冬~~~

而且歌名剛好就是一首詩^m^y

真是太讚了嘛*^u^*

我記得他們好像說:夏天在倫敦(喔~~~我好想再去倫敦~^ ^~)、

秋天在北京、冬天好像在....柏林!!(我不確定呀>O<)

總之真是很不一樣的團,

大家一定要去聽聽看唷‧O‧

恩恩,話說原來青峰是我的學長?!

整個跟他不很熟(被毆飛)

不過他們的歌真的很棒,很有自己的想法*^ ^*

所以所以所以要去買來聽捏XDDD(搞的很像打廣告的人)

                                                 BY悠衣(yui)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orrow123&aid=2987702